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吾妻雅婷2

吾妻雅婷2

(六)走無路雅婷挺出身見成效全靠床上功

我在的公司的業務也開始轉向電腦行業,原來主要為辦公用品,後來陸一兵發現電腦是一個非常看好的產業就提議給老闆成立一個以電腦經營為主的公司,老闆非常同意他的想法就馬上同意成立一個九天電腦公司,由陸一兵任總經理,並且占50%的股份。原來的公司由老闆的小舅子打理,就這樣陸一兵就把自己辛辛苦苦打下的天下拱手讓給了老闆的小舅子。其實老闆並不一定認同剛剛興起的這個行業。但陸一兵為了這50%的股份,也就冒一把險了。而我也只好一起干了,陸一兵私下答應給我10%的股份,我也非常有信心。我們也就一起創業了。

開始老闆給了20萬的啟動資金,我還是原來的待遇,1000元/月。我也非常滿足了。我們宿捨的的很多同學的工資都沒有我高。他們有的最多五六百元。我當時非常慶倖我的選擇,這樣下去我們三年以後就能買自己的房子了。

雅婷在五月份的時候也辭去了做促銷員的職務,一是因為太辛苦,還有我覺得工作了將近一年了,也該提升提升了。二是,她不適應她們的單位的女孩子之間的勾心斗角。我就勸她重新換個工作吧,她就在人才市場裡找了一個培訓職員的工作,其實就是一個單位的內勤,單位叫重慶(香港)啟博企業策劃有限公司,專門培訓公司人員的禮儀接待等工作。她的工作也就是給到外單位講公關禮儀的講師聯系場地接送會場佈置等後勤工作。一個月大約有六百元的工資。

我們的九天電腦公司剛剛成立,主要以給學校裝機房為主,那時的電腦還非常的貴386已經不用了主要以486為主。營業的第一年我們裝了6個機房大學裡4個中學裡2個。在年底的時候我們完成的業績離任務一百萬還查二十多萬。我和陸一兵非常著急,我們商量在兩個月之內如何完成這二十萬的定單。只有完成一百萬的定單,老闆才答應給我們年終利潤的50%,也就是大約有八萬元的分紅,年終我就有一萬多的分紅啊!抵得上我一年工資啊!馬上就是元旦節了。我們整日都在忙碌著找項目做!

爭取能在年前再拿下一單,就能好好的過個好年了。也會給老闆信心。

我和雅婷的存款已經有快一萬快了。我們整日盤算著我們什麼時候能存三萬元錢。

我們每天都計算著華每一分錢。

這天下午我們聽說沙坪壩區工商局要買新電腦並且全部聯網工作,這可是個大工程不但我們可以買給他們電腦,還可以有其他的配套設備如印表機和交換機什麼的,價值五十萬。我們聽了這個消息,我和陸一兵激動萬分一定要把這單拿下。並且我們都瞭解了競爭對手。主要有四家,其實和我們競爭的主要有三家,另一家的實力不行,它剛剛成立公司還沒有做過類似工程,而另外兩家一家是南山公司它是三星顯示器在重慶的總代理,電腦硬體有一定的實力。還有一家是海天網路公司,它在網路方面比我們後經驗。因此,我們研究後決定靠我們的綜合實力和完善的售後服務來還有就是高素質的技術隊伍來和競爭對手競標。當我們研究完以後已經過了深夜十二點了。我就打車回家,一下子心情特別好,好象年終獎就要到手了一樣,回去和我老婆雅婷好好的瘋狂一下,由於工作的壓力好久沒有通通快快地做愛了。

我回家進門以後,就喊“心肝寶貝,我回來了!”

可雅婷並沒有象以前那樣跳上來報著我地脖子,用手輕輕地抓著我地肉棒。而是輕輕地答應“哦,回來了。洗澡吧”

我一聽便問:“寶貝,怎麼了,心情不好麼”

她一聽便跑上來,抱著我說:“家裡出事了!”

“別怕,出什麼事了,快說看”我焦急的問她“我爸爸被車撞了,在醫院搶救呢?

車跑了,醫院做手術需要三萬元錢”

“趕快把錢給他們寄去啊!還需要多少呢?”我一聽馬上回答道“還需要一萬五千元”雅婷苦著說道“沒什麼趕快寄吧,明天我先和陸一兵借點,湊夠就趕緊寄吧”

我也只有這樣安慰她了,那天晚上我一直在安慰她,就當我們從頭開始麼。錢可以再掙的。

次日,我和陸一兵一說他馬上就借給了我八千元錢,給了雅婷讓她寄了回去。我們公司去工商局競標的事情我們也在緊張的進行著,做最後的准備工作。

三天後,我們和另外三家公司到了工商局。我們把各自的方案,預算都提交給了一個負責的副局長朱來時。他大概有四十來歲的樣子,感覺非常的干練和能干,他非常客氣把我們方案收下了。我們也詢問了一些相關的情況也就告辭了,由於在辦公室第一次見面也沒有太多的機會說別的什麼,本來我們是准備把給他的部分好處一起說的。下午的時候,我和陸一兵一商量不能坐以待斃,要主動出擊。看看老闆能否認識他,約出來一起吃個飯。馬上陸一兵給老闆打了電話,把副局長的名字長相給他說了。

十分種,老闆回話說能牽上錢,他的一個張姓朋友和朱來時是中學同學,張哥我們曾經見過面。由張哥出面請朱來時讓後介紹我們認識,吃完飯後看他朋友的授意,可以適當的安排點節目,也就是找個小姐唱唱歌什麼的。我們馬上激動萬分,便定好了地方,在渝中區的一個高檔的酒店的五層中餐廳,十層就是一家夜總會。

我和陸一兵便在那裡定了一間包房,等著張哥帶著朱來時。果然張哥把朱來時約來了。而且很熟的樣子,一介紹,朱來時馬上想起我們前幾天給他送方案的事情。我們就開始好酒好肉的款待朱局長。從宴席中我們已經非常熟悉了,朱局長說南山電腦公司是他們局長介紹來的,具體情況也不是很清楚,我們就客氣的說道,只要在同等情況下照顧一下我們就可以了。

我上廁所的時候收到了雅婷給我打的傳呼,我乘機回了她的電話,她說一個人在公司回家沒有意思,問我在那裡,聽說我在渝中區,離她們公司不遠就想過來。我一看也好,正好和政府的當官的認識也有好處說不定什麼時候還可以幫上忙的。徵求了陸一兵的意見我就到樓下去等她了。她來了我就領著她上來到了包房,我們一進門,我正要介紹。陸一兵先開口了,對著朱局長介紹說:“這是我們銷售部的客戶經理羅雅婷女士”

我一聽一愣,但是我馬上明白了,陸一兵可能有他的道理,避免說我們的關系。

也就沒有說什麼了。朱局長看見雅婷,馬上有一種興奮的樣子說:“羅小姐,你來晚了,可得罰三杯”

“哦,我剛剛去見了一個客戶。對不起,對不起,朱局長”雅婷也馬上就適應了她得角色,看來她在啟博企業策劃有限公司到是有所長進了,學了不少的與人打交道的技巧。

雅婷就舉杯飲酒,而朱局長的眼睛始終盯著雅婷的胸部,我想我們三個都能覺察出來。我此時仔細一看才看清:哪天我老婆正著公司的制服,上衣很緊,豐潤圓滑的雙乳把上衣裡面的白色襯衣蹦的很緊,裙子下面又穿著黑色的絲襪,顯得非常性感照人。他們公司要求化妝,所以性感的小嘴上又塗了淡淡的口紅。此時我老婆已經俨然一個標准的寫字樓高級白領了。難怪朱局長會盯著她眼睛發直。他的眼睛老在雅婷的身上打轉。

總算吃了飯,張哥就提議到樓上去唱歌,朱局長欣然答應,進了包房後。上來很多小姐,由於有雅婷在,我和陸一兵沒有喊小姐。張哥和朱局長各點了一個小姐,與小姐“調戲”客人的能力相比,雅婷可就差了,張哥的哪個小姐做在張哥的腿上,張哥用手摸著她的乳房。小姐自己含一口啤酒後就對著張哥的嘴,張哥一點點的吸入。

朱局長的小姐還大膽的深入朱局長的褲裆給朱局長打了幾下手槍。也玩著嘴對嘴喝啤酒的游戲,我們幾個就唱歌娛樂。可朱局長注意力還是集中在我老婆這裡,該我我唱歌的時候,朱局長突然把他的小姐丟開,來請雅婷跳舞。張哥也和他的小姐在房間裡跳起了貼面舞,簡直就是貼在了一起。出於禮貌雅婷就和朱局長跳了起來,而朱局長在混暗的燈光下,他的手從雅婷的腰部摸到了雅婷的屁股上。把雅婷緊緊的抱在懷裡,我猜想雅婷的乳房一定緊緊貼著他的胸部,也許我老婆有一種和那些小姐筆試的因素,也十分配合著朱局長。就這樣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緊緊的抱著我老婆的的身體,他的手摸著我老婆的屁股,雖然隔著衣服,他的陰莖也一定定在了我老婆的三角地帶,事後也證明了這一點,胸部緊緊地壓著我老婆的雙乳。我邊唱歌邊眼睜睜看著我老婆在別人的懷裡扭動,雅婷此刻也一定很激動了,下面一定流成河了,不由的我的陰莖塞滿了我的褲裆。陸一兵乘機看我,好象暗示我什麼似的,我明白了:不能得罪這個朱局長。一直到淩晨二點,朱局長一直和我老婆在一起,玩游戲,跳緊身舞,經過那晚以後,雅婷向那些小姐們又學習了取悅客人的各種辦法和黃色緞子。

回到家後,激動的我一摸她的陰戶,果然已經水流成河了。那一夜,我們瘋狂的做愛,很久沒有這麼瘋狂了,一共完了三次。

大約十天過去了,沒有任何消息。老闆也一再的催促。陸一兵和我商量了一下,讓我直接再與朱局長聯系,看看情況如何。陸一兵還不時的叮囑我,我們一定要成功啊,不然我們就玩完了。明年老闆肯定不會對九天電腦公司投資了,你如果一個人不行可以把雅婷也一起喊上嗎,晚上再請朱局長吃飯,公司報帳。我馬上給朱局長去了一個電話。朱局長那邊還很著急的樣子:“你們怎麼沒有了消息,其他的公司正好都在這裡給我們的局長彙報呢。你們趕快派人來吧,把你們方案送來。對了,不用人太多,你們的羅小姐一個人來就可以了!主要給我們的領導彙報”我一聽心理突然感覺到了什麼,陰莖不由自主的開始硬了。陸一兵聽了我給他講的情況後,他意味深長的對我說“斗斗啊,看來你老婆出面一定能搞定的,這次全靠她了。成功後我們給你老婆10%的紅利。如果常小芳要有你老婆那麼漂亮,我一定會介紹她到我們公司的”顯然陸一兵介紹雅婷給朱局長是有一定的用意的,他知道我老婆的厲害,並且嘗過。我也沒有別的辦法,再說從內心深處,我發現我並不反感,陰莖不自覺的勃起說明了一切,而雅婷陰戶中的水流成河的蜜液也表明了她的態度。

反正這事也只有我們三個知道,而且以前我們三個在一起淫亂的情景,也都歷歷在目,因此也沒有什麼可隱瞞的了。再說我們現在也正用錢的時候。我給雅婷一說,她也知道我們公司的處境和我們兩現在的處境,家裡只有五百元錢了。而且我只是說了,讓她幫助我們到客戶那裡去送點資料,她並不知道去了了就意味著什麼,而我和陸一兵是非常清楚的。

於是她便請假來到了我們公司,答應當我們一回客戶經理。她詳細的瞭解了我們工程的前前後後,又問了能給朱局長和他們局長的好處費,從財務那裡取了一萬元。

走時陸一兵還交給了雅婷一個盒子說是送給朱局長的,要雅婷親手交給朱局長,雅婷也沒有多問就帶著它,以及我們的資料直奔工商局去了。

整整一個下午,我的心全不在工作上,陰莖總是直直的硬著,沒有目的的翻著資料,心理總是想著,朱局長會和我老婆做愛麼?他會怎麼樣對待我老婆呢?雅婷會怎麼搞定他呢?會含他的陰莖麼?他們會在什麼地方呢?……馬上到了下班時間了。還沒有雅婷的消息,我和陸一兵都十分著急,他是擔心項目的事情,而我是擔心我老婆被人插的事情。但又沒有別的辦法,除了等待。馬上下班了,還是沒有我老婆的消息,我一個人回去也沒什麼事情,就想起了阿勝。

我就打車到了阿勝新新裝修的游戲廳。許林和阿勝都在,我們很久都沒有見面了,因此非常親切。阿勝問我:“羅雅婷怎麼沒有來了”

“她們公司加班開會總結。”我沒有給阿勝講我和陸一兵設的圈套。阿勝和許林也再問了,阿勝買了幾瓶啤酒我們便在他的辦公室裡天南地北的邊喝邊吹起來,許林在外面收錢照顧客人。突然我發現他的桌子上放了一台電腦,我很吃驚的問到:“老大啊,你如今也玩起電腦來了,嘿,不簡單啊”

“嘿,不是時興這玩意麼?486哦,花了我八千大元,看發展的趨勢,將來游戲廳裡全是這東西,要想發展,我自己得先學習啊,還能看電影呢,,,,”他很得意地給我講道,說著從抽屜下面拿出一張光碟,“這個是我買電腦時,加了100元買的,看著比錄像舒服多了,你來看看”說著把它放入到光碟機裡,他啟動了一個播放程式,一下子畫面跳到了我的眼簾裡。我的心跳迅速加快了,原來是歐美的A片。太清楚了,男主角陰莖上那一根根的陰毛和膨脹的血管都非常清楚的顯示出來。兩個黑人正在干一個亞裔的女子,女主角正在神情的吮吸著兩個又大又黑的大肉棒,沒一次都插入喉嚨的深處,阿勝對我說這種口交技術很好,男人很舒服。而我卻絲毫沒有想到,此時他指得是雅婷給他的深喉口交。我的陰莖又漲滿了我的褲裆,又想起了我老婆。她是否此時也在含著一個或兩個大雞巴呢。喝啤酒的時候,我又聯想她是否會用“啤酒泡腸”的工夫給朱局長含呢。兩個黑人很快輪流前後的插著女主角的上下兩個肉洞,女主角大聲的一浪一浪的呼喊,嘴裡不停的喊著:“FUCKME,FUCKME”最後她跪在地上,抬起頭嘴最大程度的張著,等著馬上兩個黑人陰莖射出精液。精液象白色的瀑布一樣突然噴到她的嘴裡和臉上,她很滿足的叫喊著,用手在佈滿白色液體的臉上塗抹,舌頭還伸出嘴巴添著雙純周圍的殘余物。這種畫面太刺激了。我心裡又想到了我的老婆,突然,我也希望她有一天也能夠這樣,那才更刺激我。

我馬上找了藉口回家要和我老婆做愛去,我從阿勝那裡出來到家裡一看。雅婷還沒有回來而且已經夜裡十一點了。我就自己洗了澡,爬在床上,用身體把我堅硬的陰莖頂在床上,朦胧的開始了我自己的幻想:我老婆被兩個黑人被瘋狂的插著,象我看到的A片一樣。雅婷最後用清秀的的臉盤迎接著兩個大雞巴噴射出的精液洗禮,淫蕩得添著臉上的精液。

一會兒我老婆又深情的添著朱局長的陰莖,陰道裡還插著朱局長領導的大肉棒,又用“啤酒泡腸”的口技給他們領導服務,她最後喝下了朱局長和他的領導兩個人共同炮制的“九陽純酒”。

我就這樣越想越激動,越想陰莖越硬,最後終於一瀉千裡。我也朦胧的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我趕緊起床,飛快的收拾完畢後趕到了辦公室,我和陸一兵商量好今天就一上班碰面的商量我老婆出馬的結果。等我出門時才想起,雅婷還是沒有回來,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就到了辦公室和陸一兵一說,他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很高興的說:“沒問題,你老婆立大功了,放心吧,事情一定搞定了”我心理很納悶。可又不明其理,我心裡說不出什麼感覺,唉,就當作是自己的公司吧,我得直覺告訴我:我老婆肯定被人干了一整夜。

我焦急的等到中午的時候,雅婷給打來了電話:她已經到家了,是工商局的最大的一個局長派司機把她送回去的,她累的不行了,要睡覺了。此時,我的心象落了地似的,總算回來了。我焦急的問她:“你到那裡去了,怎麼不給我打電話呢?”

“我沒有電話啊,再說我們又沒有在城裡面,到北溫泉去了,他們在那裡開會,我正好就去玩了一下,反正一言難盡,晚上回來再說吧,我好想的的雞雞啊,,好了,我要睡覺了,BYEBYE”她就掛了電話。

下午四點钟,陸一兵激動的給我打電話讓我到他的辦公室去。我一進去,他就馬上很客氣的讓我坐下,謙遜的說:“斗斗,你老婆真厲害,工商局的朱局長剛剛給我打了電話說,答應我們明天簽合同,他還特意誇了你老婆說,你們的羅小姐真的很厲害,很能干啊!還特意強調,明天簽合同後的酒會,她一定要給面子到場哦。”我聽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我也很高興我們公司度過了難關。但我聽到朱局長說到“你們的羅小姐真的很厲害,很能干啊”這句話時,我的心突然跳的很厲害了。陸一兵最後特意囑咐,讓雅婷好好休息一下,我意識到好象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他很明白昨天發生了什麼,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一樣。

我下午一下班就馬上趕回家,想知道過去24小時之內發生的事情。雅婷還在睡覺,渾身脫的一絲不掛,顯然是洗了澡睡的。我沒有叫醒她,先查看了她脫下的衣物,在衛生間的角落了我看見了她的裙子,上面彌漫著酒味和煙味,黑色的絲襪上果然有點點斑跡,我很敏感的精子味道。她的內褲我一直沒有找到,顯然沒有穿回來。我湊到她的嘴上聞了聞,雖然過了一天了,但我仍然能嗅出她吃下精液後嘴裡特有的氣味,她睡的很香,很死。我的陰莖不再聽我了,看到這一切,已經硬邦邦的了。我迅速洗了個澡,還特別照顧了陰莖。爬到了她的身上,拌開了她的雙腿,“噗滋”一下插進了,剛剛被別人插過的地方。我開始抽動了,我逐漸感覺到了她的陰道開始自覺的有節奏的收縮,而她還在熟睡。我老婆的陰道真是天生的尤物啊!那裡時刻充滿著蜜液任何時候都可以接納男人的肉棒,而且能自覺的夾動。我老婆被我插的越來越熱鬧了,陰水從我的陰莖帶出後把床單都打濕了一大片。我老婆終於被我的陰莖用力的插醒了,開始呻吟:“喔喔,,,恩,恩,,喔,老公,用力點,,,,偶,,,喔,,哦,,老公,,,我愛你,,,真舒服,,,,我要陰莖,我要大雞巴,,,,,我離不開它了,,,,”

我看她正在舒服的時候,我突然停止了抽動。她馬上開始求我:“老公快插,快插我,我受不了了。我要大雞巴,快插我啊”她迫不及待的求我,陰莖使勁夾住我將要退出來的陰莖。

“那你告訴我昨天的情況?”

“你快插我啊,我告訴你,你要插我啊,說了後你愛不愛我啊?”

“那你愛不愛我啊!”我反問道“我當然愛你了,我愛死你了”她搖了我的肩膀一口“我也愛你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愛你的”

“那我要是和別人上床呢?”

“你以前又不是沒有上過?”

“但是不一樣了,以前大家是一起玩了,都是認識的好朋友麼!再說你也上了人家的女朋友的麼。我是說如果我和你不認識的人上床,但你人家的老婆也不可能跟你作愛呢?”

“那怕什麼呢,只要你愛我就行了,我要的是你的心,又不是人的肉體。再說你覺得和被人作愛,你願意麼,或你舒服麼?”我又問道。

“願意不願意到談不上,但是很舒服,我覺得很刺激的。”

“那就對了,愛一個人要付出的,就是要讓對方過的舒服,你既然覺得刺激能接受,我又愛你,所以我覺得我應該答應你了。所以就沒什麼的。”我說道“快說,昨天和你上了哪個朱局長了麼?”我故意用上這個詞,是想讓我老婆從心理上占的主動。

“我何止上了朱局長,我還把他的領導高老局長上了呢”我老婆果然很自豪的說道,還又夾緊了我的陰莖。我又一次變的非常硬了,並且開始新一輪的抽動。我硬邦邦的陰莖鼓勵著我老婆繼續講下去,雅婷閉上眼睛享受著我的陰莖給她帶了的快感,開始講起昨天的故事。

昨天下午當雅婷趕到朱局長的辦公室時,他剛剛午睡小憩了一會。雅婷敲門後進來後,馬上禮貌的說道:“朱局長,不好意思,中午來打擾您”

“哦,沒事,沒事,你座,你座,”由於那晚上的接觸讓朱局長占盡了了便宜,這時突然送上門來。朱局長還突然有點很激動緊張的樣子。我老婆也一時不知所措,馬上手碰資料座在了靠窗戶的沙發上。朱局長起身走出了他的辦公著給雅婷接了杯水,順手把雅婷近來時沒有關嚴的門給帶了過去。就在雅婷的身邊坐下說道:“小羅,別緊張,到了這裡就是我們的客人,喝水,過來來把你們的資料給我講講”

他的手順勢就放在了我老婆的腿上。在這種環境中,雅婷本能的一下站起來了,但她站起來看見朱局長臉上露出不高興的樣子,又突然覺的十分的不妥。趕緊把陸一兵走的時候送給朱局長的一個小盒子拿出來送給他來解圍,免得大家很尴尬,說道“朱局長,這個是我們陸總要我親自給你的”。朱局長走到了他的辦公桌後,把小盒子禮物接了過去,輕輕打開看後,放到了抽屜裡。抬起了頭笑咪咪的看著我老婆說道:“小羅,在這裡不要這麼客氣,你喊我朱哥就可以了。你們陸總沒有和你說別的了?”

“哦,對不起我忘了,我們陸總還說了,您這快,還有大概一萬元的介紹費”雅婷不知道朱局長別的指的是什麼,還以為是回扣。

“這個麼,,,其實你們並不是最高的,南山電腦公司比你們的高的多!,那你們又有什麼優勢呢?”

“哦,,,”雅婷顯然沒有心理准備,就又補充到“我們的服務品質好啊!”

“什麼服務啊?你能提供什麼服務啊”朱局長顯然不滿意雅婷的回答,有一點生氣了。

這下雅婷心裡非常的緊張了,她不願意把這個涉及到公司發展的大事載到自己的手裡。就小心翼翼問道:“朱大哥指的是什麼呢?”她已經不敢正視朱局長了。

朱局長一看此情景,又從桌子後走出來,緊挨著雅婷坐在了沙發上,用左手抱著老婆的肩膀,右手放在我老婆的大腿上,語氣溫柔了很多“小羅,你別怕”。我老婆還如何敢再動一下,只有任一個他只見過一面的四十幾歲的男人的手在他的肩上和大腿內側游動。

朱局長一看他的軟硬兼施起了效果,就又繼續說道:“其實你們公司在來的四家裡實力是最差的,但我為什麼又想讓你們做呢?”

雅婷抬起頭無助的看著朱局長搖了搖頭。

“這就對了,朱大哥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老實告訴你吧,完全是你的面子。朱大哥就是覺得喜歡你做事的風格和氣質,才覺得你們公司做事會很認真。至於哪個陸一兵還有上次吃飯的哪個什麼孫斗,狗屁才看上他們呢?”

我老婆一聽心裡面有了一點點得意的感覺,這種感覺把她大腿上被人撫摩的感覺沖淡的無影無蹤。心裡變放松了很多。

朱局長把臉逐漸的貼向我老婆的耳根處,輕輕的繼續說:“你們公司能拿到這份合同全看你的售前服務了。售後服務我不關心,朱大哥非常欣賞你的服務態度哦,那晚上朱大哥已經領教過了,朱大哥想死你了”朱局長已經完全進入狀態了,看來他絕對是一個情場的高手。用呼出的熱氣輕輕的刺激著雅婷的脖子和耳根的位置。右手的指尖在我老婆大腿的內側輕輕的滑動著,逐漸進入了雅婷的陰部的位置。

雅婷此刻已經被朱局長挑逗的心猿意馬了。陰戶開始發熱了,淫水橫流起來。朱局長用嘴巴含住了我老婆的耳根,他的右手的食指已經壓在我老婆的嘴巴上了。

雅婷此刻已經完全明白了他的意圖以及“售前服務”的含義了,她沒有理由拒絕也不可能現在逃離這裡,那意味著我們公司的以前花費的心血全部化為烏有。只有逆來順受了,朱局長的右手的兩根指頭隔著薄薄的絲襪和絲綢的內褲不停的撥動著我老婆那敏感的陰蒂,雅婷流出的蜜液已經滲透她內褲的整整一個底部。她身體的反應也說明了她的態度。我老婆就象一堆在烈日灼烤下的乾柴,一點就會燃燒。既然已經這樣了,乾脆也就享受一翻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