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小阿姨因為知道.姨丈外面有女人這件事.這也不是最近才發生的.起初發生至今也快半年了.並且已吵
的不可開交要鬧離婚.小阿姨甚至要鬧自殺.還要帶12歲的小表妹一起去死!
那天是星期五晚上9點多.小阿姨打電話來說.她跟小表妹在桃園某旅館.買了1瓶安眠藥準備要吞藥自
殺了.她是要打電話跟媽告別的.當時媽聽到快嚇死了.連忙勸小阿姨冷靜下來不要衝動做傻事.小阿姨
一聽便濠淘大哭.細訴心裡的委屈給媽聽.媽聽了馬上叫我起來.要我陪她趕到嘉義去.因為老爸去台東
出差一個星期.而二姐因為要畢業了.也去台中的醫院實習.家裡只剩我跟媽倆人.姐去實習了.不能常
回來跟我做愛.害我這個月都只能自己打手槍.解決我的性慾.本來還有二姐的肉穴可插.現在家裡只剩
老媽在.我為了要降低內心的慾火.我也只能再出賤招.假裝要上廁所.想進去偷看正在洗澡中.老媽肥
嫩有肉的身材.然後心滿意足的幻想老媽的肉體.再回自己房間打手槍啦!
其實我很早就想嘗試幹我老媽.老媽今年也才40歲而已.因為老媽19歲就嫁給我爸.同年底就生了我大
姊了.大姐也21歲了.二姐19歲.我17歲~^^好了不廢話繼續說故事啦~~
老媽也沒想那麼多.就隨身拿了一件有整排鈕釦的上衣.及一件藍色小碎花圓裙.長度到膝蓋那裡.我看
到老媽脫光衣服.連內褲奶罩都脫下了.她好像忘了我還躺在她的房間床上.我偷瞄著眼從正面看到背
面.老媽下體長的不是很茂盛的穴毛.說的也奇怪我常偷看老媽裸體的樣子.怎麼這次特別有感覺呀~
我看的老二馬上充血發漲.好想現在就能跟老媽.幹的妳死活的呵呵!想不到老媽此時還有心情說笑.也
沒說什麼啦.我看她好像吃了春藥一樣.用極淫蕩的口吻問了我一句話!
小弟..老媽的身材維持的好不好呀~我只是傻笑的回應.心裡暗自說..哇..雖然都40歲了但皮膚的彈性
還不錯(雖然我只是用看的沒去摸).36的D奶雖有點下垂.不是很粗的腰大概25吧.非常肥嫩雪白的臀部
.身高165公分~體重大概有55公斤吧~心裡想臉上沒什麼皺紋只有眼角有幾條魚尾紋而且媽的頭髮還
烏黑亮麗~如果我從背後幹一定會很爽的…哈哈..
老媽換了整套性感的內衣褲.還是粉紅色的.但她的褲角跟二姐的一樣都是鬆垮垮的.也不怎麼幼惑我
啦.不過我還是看的肉棒硬梆梆的.真想用力插進老媽的肉穴裡.瘋狂的射精在她的陰道深處.我想那種
感覺.一定比幹二姐還要爽喔~
我們訂了往台北的莒光號火車.因為自強的半夜沒開了.車來了我往車廂內看一下.哇..這節車廂都沒
人坐耶.感覺怪怪的說.我跟老媽說我們去坐前面一點好了.老媽說..不行.車票有劃坐位要坐指定的位
置.我說隨便啦.妳高興就好了.一坐上去老媽看了時間.告訴我說.她很累想睡一下.叫我火車快開到新
竹時記得叫她起來.還說..要我不管如何都要搖醒她.不然老媽只要當天很累.一睡下去就很難叫起床
的.我當然沒想那麼多就回答.好啦.我知道啦!!媽說…你不要這麼不情願可以嗎?
我就擺個臭臉給媽看…媽也不想理我就將椅子轉個方向.我臉是朝火車前進的方向.媽則坐我對面臉
朝反方向.因為當時的坐椅是沒有中間的扶手.我坐一邊媽坐一邊.這樣坐空間比較大也比較舒服.我看
了看只有我跟媽.坐在最後一節車廂裡.窗戶是有窗簾的.但不能打開的那種.火車大概開了20分.媽就
開始打起呼來.真像隻豬一樣的睡的死死的.過沒多久列車長來驗車票我連忙搖了一下媽.哇靠..睡的
真死叫不起來.我伸手去摸媽的口袋找她的車票.找不到.列車長說沒關係.你們到了嘉義時我在來剪票
好啦.還很好心拿了兩條毯子給我跟媽蓋.列車長說這節車廂的冷氣很強.怕我們會感冒所以就拿給我
們蓋….
因為椅背可以調整到.整個人可以算躺平在椅上的角度.媽開始兩腳放鬆又開的很開.我坐在對面.兩眼
一直盯著媽的內褲看.突然內心起了色慾.很想用手去摸看看媽的老穴B.因為有毯子蓋著.又有窗簾檔
住外面的視線.我心裡開始淫淫的盤算著.火車開到桃園還有4小時才到.而且這節車廂都沒人.只有我
跟媽兩個.列車長剛也來過了.因該不會再有人走動到這節車廂了吧心裡想著.兩眼直視媽穴B的地方.
看她的D奶因躺平時呼吸的高低起伏.加上火車搖搖晃晃的.奶子一直滾來滾去的.我的肉棒早就硬的不
像話了.我看大概充血漲到有15公分長了吧.龜頭漲的更厲害!不管它了先把我的肉棒掏出來.讓它不因
為褲子的阻擋.讓我的肉棒又難受又很不舒服的.我看了一下自己的龜眼.哇..已經分泌出透明的精水
了.整支肉棒看來相當濕滑.如果現在插入媽的B穴深處.應該可以很順利就進去了吧
由於剛剛那麼用力搖著媽.媽睡的像豬一樣都沒醒.我內心更加堅定也很放心大膽的.直接將毛毯拉開.
將媽的兩腿在分開一點順便將媽的圓裙往上掀到腰部附近.我還將媽的屁股抬高.把毛毯折好.墊在媽
的屁股下方.這樣媽的B穴就變的更高一些.因為這樣的角度.剛好讓我可以很省力的插入老媽的肉穴.
可以讓我更爽快
我早就迫不急待的.想將肉棒插進老媽B穴的最深處了.老爸因為身體不太好.早就跟老媽分房睡了.更
別說她能常跟老爸作愛了.所以我猜想老媽應該有一整年.不曾做愛過了吧!此時我更大膽的.將老媽上
衣的整排鈕釦都解掉.她是穿無肩帶的奶罩.扣環是在前面式的.我也將它解掉.然後掛在奶子兩旁.因
為火車的搖晃.她的奶子在波動的樣子好可愛.我已好久不曾再吸過老媽的肥奶了.聽老媽說我一直吸
她的奶子.直到3歲才改吸奶嘴.哈..今天終於可以吸的痛快了.老媽因為生過小孩乳暈是呈灰紫色的.
奶頭大概有小指頭那麼大顆吧.我開始俯身左手摸著
老媽的左奶.右手中指從老媽內褲的褲角.直接伸進去挖她的淫穴.我的嘴正在她的右奶貪婪的狂吸著.
想到此景真是瘋狂啊.我深怕老媽因為我的愛撫痛快的醒來.看到我正在挑逗她的奶子跟挖她的穴B時.
我可能會被她打死吧!但我因為是偷偷的幹著我老媽.那種偷情的感覺弄的我心癢癢的.好爽快啊!
火車慢慢的前進著.下一站是停靠高雄.在下一站就到台南了.我要把握時間趕快享受.可以盡情插入老
媽肉穴的快感.車忽然慢下來了.喔..到高雄了.我深怕有人會上這節車廂.便趕快坐下.然後將另一條
毛毯蓋住老媽的身體.老媽還是沉沉的睡著.我內心期待著望著廂門.此時火車喇叭聲響了…耶.太好
了沒人到這節車廂.我正高興的笑著.媽此時翻了一個人.變成側躺我心想說嚇我一跳.我以為媽醒了害
我緊張了一下….
哇..那這樣我要怎麼幹我老媽的肉穴啊.她現在睡姿變成h型了.我想說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的.我將老媽
的內褲偷偷的整件脫了下來.因為剛剛我手指挖老媽的肉穴.挖的老媽早就溼漉漉的了.連內褲上毛毯
上都沾濕了一片淫水.我見時機差不多了便學A片的情節.直接兩腿分開跪趴在媽的左大腿上.因為媽的
臉是朝中間走道的方向.我將媽的右腿在抬高一點.放在我的腰側邊.然後提起我的肉棒準備要插進去
了.我看了一下媽的臉頰.變的有點紅潤她還是很平穩的在打呼.剛剛我在愛撫她時.她嘴裡還有輕發出
嗯..嗯..嗯..的淫聲呢~^^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我慢慢的慢慢的將肉棒往穴裡挺進.哇..真是爽啊!想不到媽的穴壁還很緊實.我的龜頭每前進一公分.
媽的淫穴壁就會一夾一放的.在適應我的肉棒進入.很快的我的肉棒整支都插進老媽穴B的深處.也已頂
到她的子宮頭了.想不到媽的肉穴深度.剛好符合我肉棒的長度.我身體沒動仍維持著整支肉棒插在裡
面.因為我想要享受肉棒被老媽肉穴壁一夾一放.還有龜眼被她的子宮頭吸的牢牢的快感.大概過了5分
鐘吧.媽的淫穴開始放鬆了.她的穴壁好濕滑喔.好像在分泌大量的淫水一樣.淫水流呀流的她的大腿上
都濕了.我知道老媽很久沒被插穴了.流出來的淫水還有點淡黃色.可能太久沒跟老爸打炮了吧
看來我還是個很孝順的兒子.我可以讓老媽久久的爽一次.高潮好幾次…哈哈!我的肉棒開始一前一後
.緩緩的抽插著媽的淫穴.媽每被我深插一次嘴裡就發出嗯…啊.嗯…啊的聲音.雖然不大聲.但我卻
聽的很清楚.我也很爽的抽插的速度越來越輕快.幹的越來越起勁.但這樣的抽插姿式還真累!我拔出了
肉穴.將老媽又翻動了身體.便成正常做愛的體位.兩腳在給它分開一點.我在度提槍這次我很調皮的.
屁股一沉很用力的直接插入到底.媽突然..啊..了一聲好大聲…然後又啊嗯.啊嗯的.她的呼吸越來越
快.也越來越急促了.我也沒管她會不會醒.我當時正爽的.那還管它那麼多..我右手從媽的脖子後環抱
著她.左手正用力搓揉著她的左奶.我的肉棒正有規律性的.一上一下的起伏著.我的嘴很自然的靠著媽
的嘴巴.想跟媽來個舌吻.我把舌頭伸進了媽的嘴裡.開始狂吸一通.我想媽應該不會醒吧.也許她正以
為自己在做春夢呢~哈
火車又慢慢停了看來已開到台南了.我又起身看了一下.然後再次將肉棒拔出.心想干脆去將車廂門鎖
起來好了.我便很高興的跑去鎖門我的肉棒還伸出褲外.硬梆梆的晃來晃去的翹著.因為廂門上的玻璃
是黑色的.看不到裡面的狀況.我便放心的在走回老媽的身邊.想用更舒服的姿式.禁情的幹著老媽的穴
B!我真的不知道此時老媽已醒了…@@
我還傻傻的再度喬好姿式.再用正常體位抽插老媽的肉穴.我不知老媽是在裝睡.我想她一想到.看到自
己的兒子正用長了17年現在已變成15公分.雄偉又粗大的肉棒.在抽插自己的淫穴時.此時此景是有多
麼悲哀.有多麼的可恥.這是大不孝的亂倫耶.怎會發生在我跟我兒子的身上呢~
她眼中泛著些許淚光.只差沒滴落下來.我早已被色慾薰昏頭了誰鳥她那麼多啊.我開始又很用力的將
肉棒.整根插進肉穴深處媽又嗯..的叫了一聲!耶..奇怪媽的穴壁怎麼又開始一縮一放.把我的肉棒夾
的好緊好舒服.我被她這麼一夾.嘶.阿.的深深的吐了一口氣.然後小小聲的在媽的耳朵旁說..喔..好
舒服喔~^^媽.妳的肉穴夾的我的大肉棒.讓我好舒服喔讓我全身好舒暢啊我還是不知媽已醒了.我想媽
的內心正在掙扎著想.到底該不該讓現在趴在她身上.這個已被色慾薰心充昏頭的兒子.繼續著亂倫的
行為.可是如果我若現在澆滅他的慾火.然後起身罵他打他.那是不是會傷到他的心.更會害的他自己不
會再原諒自己的想法.而選擇日後不敢再正眼面對我呢?
老媽忍下來了.她被我抽插的正爽著.她內心的慾火正被我挑起的燃燒起來.她似乎不想再想了.只想趁
現在這個短暫時光.好好的享受與兒子偷情的感覺.還有被兒子的大肉棒撞擊自己的淫穴.那每一次用
力深插時.所產生出的衝擊與快感.讓我全身像被電到一樣讓我好舒服.好舒暢啊.好久沒這樣享受被大
肉棒插著的感覺.即便是她這一生中第二個上她身的男人.而這個男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懷胎10月.辛
苦拉拔17年的唯一的兒子
我還是有規律性的在撞擊媽的肉穴深處.啊..啊..啊的好爽呀.媽也是呼應著我的節奏.嘴裡也是啊.嗯
.啊嗯.啊嗯的叫著.而且越來越大聲.我把嘴再度緊貼著媽的嘴.又把舌頭塞了進去.媽開始狂吸允我的
舌頭.隨著我每一下的用力撞擊.她的屁股開始微微抬起.去附合我肉棒挺進.每深插一次的節奏!
此時我感覺怪怪的.媽的兩隻手現在正緊緊的環抱住我的腰.她的兩腳同時也張的變好開.然後緊緊的
靠夾在.我大腿的外側部上面.我心裡想媽是不是已被我幹到很爽已經醒了.可是她怎麼沒起身發火.然
後破口大罵我這個豬狗不如的兒子.我心中只是存疑著.也沒再去理會只是忘我的享受著抽插肉穴所帶
給我的快感也不知抽插了多久我一直感覺媽的陰穴怎麼越來越濕滑了呀她的淫水真的流出好多喔感覺
好像她在偷尿尿一樣也因為肉穴太濕滑我每深插一次都感覺已頂到她的子宮頭裡面了她的子宮口還像
強力吸盤似的把我的肉棒緊緊吸住都快變成真空狀態了我停止了動作起身看了一下媽的肉穴我不想把
肉棒拔出來因為肉棒被媽的肉穴壁包覆的好緊密一點縫細都沒有可見我的肉棒有多粗大了吧
也不知媽到底高潮來幾次了我只知道媽的下腹部會不時的痙鑾而且她的子宮頭一直在狂洩精水可見媽
一定被我幹的超爽的難怪爽到一直在狂射淫液就感覺很滾燙又水水的很透明我只感覺我的龜頭整個被
包覆吸允著我的龜眼被滾燙的精水一直強力噴灑弄的好酥麻全身好舒暢喔我趕緊看毛毯上~哇~~毛毯
已濕了好大一片還好我早已把媽的小圓裙往上掀到腰部以上了不然我看後裙擺大概也已沾滿媽的淫水
而濕透了吧那我就會被罵死的!
火車好像開到台中站了看樣子快到苗栗了我要加快速度不能在搞了於是我不捨的將肉棒從媽的B穴中
慢慢拔出因為媽剛剛又高潮了她的子宮頭把我的龜頭整個吸住好緊密不過我還是很順利的拔了出來拔
出時還~啵~的一聲~好大聲喔~哈哈媽的表情好像緩和了下來只是嘴巴還是氣喘喘的在吐氣著慢慢的又
恢復平
順的呼吸聲並且手姐像是軟趴趴的整個放鬆了下來就這樣整個人癱在椅背上我仍以為媽還沉沉的睡著
像條豬一樣其實她老早就被我幹到爽醒嘍~呵呵!
想不到跟一個40歲還生過3個小孩的女人做愛還是那麼的爽啊~^^
此時我靈機一動想說換個狗爬式好了從後面抱著媽的肥嫩雪白的屁股幹一定可以插的更深更爽但也更
快讓我射精吧~媽以為終於結束這場激情的做愛了其實還沒呢~^^
我將媽整個翻動她也不知我要幹嘛她趁我在搬動她的身體時她偷歐的張開眼看著我那硬挺的肉棒我想
她是嚇到了吧想不到她兒子的那根屌竟然比他老爸的還粗大還長好幾公分它的龜頭真像一顆高爾夫球
啊難怪我的騷穴被他搞的真爽啊我好久都沒如此爽快的讓肉棒抽插我的淫穴了今天真是感覺好爽啊說
不定是我這輩子有史以來被幹的最爽的一次算一算我高潮至少來了6次了吧真是弄的我的心酥麻陣陣
快感連連的穴壁又癢又爽的想不到兒子真強以後如果我想被他那根粗大的肉棒插穴時真不知該怎麼跟
兒子啟口叫他奮力的幹他老媽的臭騷穴!
說也奇怪怎麼感覺媽的重量變輕了她好像知道我要翻動她的身體要她跪趴在椅子上將她的肥臀翹的高
高的兩手撐在椅背上面我要站著用肉棒大力的衝刺幹著老媽的臭B穴好讓她永生難忘這次在火車上被
她兒子強幹的感覺!
我還是不知媽已醒了她很自然的配合我的搬動自己就已將姿式都做好了就等我再度將我的大肉棒深插
進來由於媽的B穴還一直不斷流出淫液真的好濕滑啊我蹲下身將嘴靠在她的肉穴口上看著剛剛被大肉
棒襲擊的洞口~哇~變成差不多一根中指可順利插入的寬度耶!我伸出舌頭舔了幾下媽流出的淫水~突然
媽啊的
一聲可能被我舔的肉穴發癢又很爽所以才叫了一聲吧我不疑有它便一手揉捏著媽的肥臀一手將媽的奶
罩整個扯下在把玩他的肥奶子媽好像很爽的自己搖動屁股起來我還是傻傻的全然不知她已醒了我將流
出的淫水吸吞進肚子裡媽跟二姐不一樣耶沒有流出白色的混濁液而且她的淫水不會有腥味真奇怪~^^
不吸了我提起肉棒順勢在穴口摩蹭了幾下兩手扶抱著媽那雪白肥嫩的屁股媽的屁股真有彈性啊好柔軟
我屁股一用力又將肉棒整根沒入了媽的陰道最深處了我快速的做一進一退的動作我感覺媽的穴壁似乎
比剛剛還夾放的更緊實我深深的吐了幾口氣嘴裡噢嘶噢嘶噢斯的狂叫著也不怕會吵醒媽似的其實媽被
我幹的那麼爽我早就希望媽能醒來因為我把她幹的這麼爽以後她一定會在要求我再狠狠的幹她跟她瘋
狂的做愛!
媽的叫聲越來越大聲了聲調也越來越淫蕩了本來是嗯嗯嗯的然後變噢嘶噢嘶噢嘶隨著我越插越快她又
變噢噢噢啊啊啊的長嘆氣聲我知道媽現在一定被我幹的太爽了已經渾然忘我的忘記她是我媽媽我是她
兒子了她還以為她現在正跟老爸在做愛勒!幹!真是個臭騷B呀想不到媽的肉穴這麼的淫蕩啊~@@
我感覺她的子宮嘴又用力吸住我的龜頭了它又在對著我的龜眼強力的在噴灑著她的愛液非常滾燙暖和
我的龜眼被她的精水噴的好酥麻呀我全身不由自主的抖動了一下我感覺我快要射精了因為我的肉棒被
她的淫穴吸允的越來越漲大龜頭也不斷的在充血漲大中她的子宮嘴又吸允我龜眼吸咐的好緊實啊終於
我快忍不住了開始口中唸唸有詞而媽她也因高潮不斷兩側的穴壁一直在瘋狂的收縮一夾一放我的龜頭
也不直的在肉穴內抖動啊啊啊看來這次非將我濃稠的精液大量的射進老媽的騷穴最深處了媽已經叫的
不知自己是誰了她的臉好紅潤她一直在搖著她的頭嘴裡小小聲直喊著啊~不行了快死了~我快被幹死了
~真的好爽啊~^^
我不管了就說~親愛的媽我要將我的子孫全射進妳的B穴最深處妳要趕快開門歡迎我的千軍萬馬進入我
要讓妳在為我生一個兒子讓老爸再有一個兒子其實是他的孫子~哈哈!
媽突然開口說~不行啊小弟~不行啊~不可以射在肉穴裡面~快點把你的肉棒拔出來啊~小弟~不可以不行
的~~
媽現在是危險期你不可將精液射進來呀媽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媽開始後悔的用她的手想撥開我的身體!用她有氣無力的聲音喊著想制止我做出更逾越超過的倫理行
為來就是老媽跟兒子因為發生亂倫性行為結果因而懷了孕產下一子!
我因為實在太爽了顧不得媽說的話便用盡全身的力量緊抓著老媽雪白肥嫩的屁股開始做最後的衝刺媽
因為淫水流出太多在加上肉穴超濕滑的她的肥臀又軟又棉的被我用力幹的直發出啪啪啪的嫩肉拍打聲
聽到我更爽幹的也更大力了好像整個身體都想努力的全都擠進老媽的肉穴內一樣~哈!
啊噢嘶啊噢嘶啊噢嘶我內心在想還是讓媽安心好了!終於配合著媽狂洩精水的同時奮力的挺進我的肉
棒插到最底端然後緊緊的環抱著媽的肥臀不讓媽有機會移動她的屁股我瘋狂的抽插著不過到了最後關
頭我還是將我的肉棒很不捨的快速拔出然後將濃稠滾燙的精液全射在媽的肥嫩又雪白的屁股上面!我
想把精液擦拭干淨在插入媽的肉穴中享受她的穴壁正莖鑾的強力收縮感我只知道盡情的享受肉棒深插
在一點縫隙都沒有的40歲母親的肉穴中我這次射出好多精液喔!真可惜不能射在裡面不過現在我還是
感覺媽的穴壁一直在強力收縮擠壓著我的肉棒弄的我龜頭一直在不停的抖動媽也是一面喘呼呼的在大
吐氣嘴裡還是嗯嗯嗯的在叫著!
我雖射過精液了但是我的肉棒還是好硬挺啊畢竟我年輕氣盛嘛現在才是17歲的大男生~呵呵
我還想將肉棒深插在媽的肉穴之中享受著媽的穴壁緊緊包覆著的快感我的肉棒繼續被她肉穴一夾一放
的真爽啊!
此時媽累癱了趴在椅子上然後用快死的聲音開口說!!
兒子啊!媽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好複雜啊!
我好傷心又好氣的不知該怎麼罵你!
但是我內心是想著被你揉躪後我現在的的思緒變的好淫蕩啊!
我的騷B被你幹的真是快感連連高潮不斷!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爽過說!
不管怎麼樣老媽都不會罵你跟你計較因為你這次的表現讓老媽很舒服也很放心真的被你搞的實在是太
有感覺太爽了!
那我就原諒你了這次吧
如果你以後有想要的時候直接跟媽明講不可以在偷偷幹老媽的肉穴了喔不然老媽會很生氣的知道嗎?
想不到你還真大膽敢在火車上偷偷幹著你的親生母親!
好啦~~說畢我將老媽扶起身老媽從包包拿了一片護墊跟衛生紙並且要我扶著她因為她被我幹到全身無
力快無法走路了她現在是半身裸露的狀態去廁所她還說小弟怎麼這節車廂都沒人啊我說對啊我把廂門
所起來了哈哈!老媽說~你呦!原來你早計劃好今晚一定要在火車上偷幹你媽了啊~哼~真是滿腦壞胚子
的男生
我將媽的衣物皮包都一同拿進廁所內她也順勢蹲在馬桶上用手在擦拭從她穴內流出來的淫水我也把廂
門的鎖打開了過了沒多久列車長來查票了還好我剛把門打開了~哈哈!
我的動作很快剛好在廁所門外等順手將票拿給列車長剪票他還說還有1個多小時就要到桃園了要我們
不要忘記隨身的包包!還吩咐我說麻煩我下車時把毛毯收好放在最後面座椅上方的櫃子上我心裡在偷
笑著那條毛毯被下一個人拿去蓋不知他會不會很訝異因為整件毛毯都沾滿了一個40歲女人的淫液與精
水的味道
列車長又走回第一節車廂此時我舉起了又手聞著沾滿媽流出的淫液味道我又異常興奮了起來內心的慾
火又熊熊的燒了起來我推開了廁所門見媽全身脫光光的在用手帕沾水在輕擦身體每一個部位還轉身背
對我正半翹著屁股輕柔的擦拭著她的肉穴口我看著媽雪白肥嫩的屁股還有因火車搖晃關係她的一對奶
子波動的好厲害!看的我肉棒又迅速的充血發漲又硬梆梆了起來~媽看我又跑了進來就說你這個小色狼
又想幹嘛了啊!
我笑了笑說~媽~最好最疼我了人家還想再插媽的肉穴一次好不好!媽說不行啦都快到苗栗了時間不夠
了而且我都將我B穴的淫水擦拭掉了現在肉穴也不夠濕潤如果你的肉棒在插進來媽的穴穴會痛耶!我任
性的說不會啦我用舌頭幫妳舔等下馬上就濕了啊媽說不過我就說好啦只能在插這一次喔其實媽比我還
好色她
根本就還想要我在插她第二次第三次的只是她不好意思要求我而已還故意裝的她自己好像很淑女一樣
~幹!真是個淫蕩騷B呀!
媽轉過身來看著我的肉棒直視著說~哇~小弟你的肉棒看起來好粗大喔比你爸的還要強壯太多了龜頭又
大肉身又肥碩媽媽摸看看喔!幹~你看明明我媽就很好色你們就不信我兩腳站著將全身衣褲也脫光光因
為媽現在也沒穿半件一服我媽拿了剛剛的毛毯舖在蹲式馬桶的台子上一屁股坐了下去然後嘴巴馬上靠
過來我
肉棒前把我肉棒往她的嘴裡送~~啊~啊~啊~嗯嗯嗯的媽含屌的技巧真好!果然是老熟女了比二姐含我屌
的技術強太多了!我要媽不要在含了要媽站起來換我坐在台子上要媽一隻腳打開然後跨在我的肩牓上
肉穴口面對我的臉我開始瘋狂的吸允著媽的陰核!媽被我這麼一弄嘴裡直說~嗯~啊~嗯~啊~嗯~啊的噢
吸的我
的穴好癢好舒服喔~噢~噢~噢!媽的淫穴被我吸沒幾下就又直流淫液出來了還說喔喔喔~小弟~媽又要高
潮了啊~好爽啊!
我看差不了連忙要媽坐下來用觀音坐蓮的姿式背對我我想嘗試這種做愛的感覺好不好媽開口說嗯~你
想怎麼幹媽~媽都聽你的吩咐反正今晚我的人我的整個身體都屬於你一個人的你想怎麼玩我都隨便你~
親愛的老公!媽屁股很順利就直接坐了下來我的肉棒早已整根沒入她的B穴深處了我媽兩手扶著我的雙
手我兩
手緊抓著媽的一對酥奶把玩著每用力抓著奶子一下我就更奮力將我肉棒挺進更深處媽也把她全身重量
都壓放在我的肉棒上好讓我肉棒能一直頂住她的子宮嘴裡頭!
也不知幹了多久我們又換了背後幹的姿式媽還的高潮又一次次的來臨子宮嘴又在對我的龜眼噴精水了
!我又在一次忍不住的將我的精液拔出射在媽的騷穴口外面!啊今天真是爽啊!也爽夠了!還爽真久勒!
只是都沒把精液射進去媽的穴裡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不爽說!
火車都快到新竹站了媽跟我說快點整理衣服差不多快到了我們這次換了座位媽這次是整個人靠在我懷
裡我側著身一手環抱著媽說還有半小時多她想在睡一下我就說好~妳睡吧到了我在叫醒妳~我看著媽臉
頰紅潤嘴角微揚的好像很滿足今天我的表現我看著看著手又不安份的在將她的小圓裙往上又掀了起來
媽是
躺在靠窗的位置我的左手又順勢從她的內褲上緣伸了進去整隻手緊貼媽不是很茂密的穴毛上手指在挑
逗媽的陰核玩沒幾下手指便伸進媽的肉穴內一進一出的又在玩媽的肉穴了媽可是因為剛剛被我操的太
累了這次沒什麼感覺穴已麻木了吧又開始沉沉睡去在打呼了!
我摸著摸著媽的騷穴又濕漉漉的了又把她的內褲都沾濕了又是淫水一大片我因為心有不甘!我還是決
定在偷插媽的肉穴一次而且這次一定把我的精液完全射進老媽的子宮嘴深處內!我內心暗自竊喜便起
身將我的拉鏈拉下把早就硬挺的肉棒再度掏了出來這次我連媽的內庫都不脫了她的小圓裙也不管了我
兩腳跪
在地上將媽的身體往座椅前方拉了一下她現在肥臀是半旋空在座椅上我把她的兩腳用呈O字型環繞在
我的腰部附近將她的小腿擺放在前排的座椅上我將她的內褲直接撥到一旁讓她的肥穴口直接露出正對
著我的龜眼我可以隨著火車一前一後搖擺很自然的抽插的騷B穴我提起我那粗大的肉棒再次慢慢的挺
進這次很快的肉棒已插入到最深處了!這次我很篤定媽不會被我幹到爽醒的因為她已經累了累到不想
不管了都隨便我了哈哈!這是她自己剛剛說過的話
我這次用很慢很慢的速度來回一進一退的慢慢抽插著我好喜歡自己的肉棒插在女人肉穴中被穴壁緊緊
的包覆著的快感!陰穴還不時的強力收縮一夾一放的感覺實在是天下第一美感啊~^^我很輕柔的幹著媽
的B穴媽的嘴裡還是深深的在吐著氣嘴裡還是會發出嗯~嗯~嗯的呻吟聲!
我大概差了快30分吧我終於忍不住了開始加速衝刺然後我狂洩了把我的精液全都射了進去看這下子媽
不爸離婚才有鬼勒~CC因為她說這幾天是危險期受孕率會很高而且我又那麼猛每每都將肉棒插進最深
處然後頂住她的子宮嘴我看啊媽不受孕才怪勒準備跟爸離婚好讓我每天都可以幹我肥嫩老媽的騷B穴
啦~^^我享受完了射精的快感後趕快拿衛生紙稍為擦拭一下從她B穴口流出的淫水跟我的精液!擦完了
便若無其事的整理好我跟媽的衣褲火車到桃園站了我很大力的搖醒媽說到桃園了!媽說是喔那麼快!我
好像沒睡多久一下都到了啊!媽還臉紅的跟我說她剛剛好像又在做春夢~夢到我竟然跟你在家裡瘋狂的
做著愛!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幹好幾炮~一想到內心就感到好爽!媽摸了摸自己的內褲想說!哇!我才做個
夢怎麼就濕的一蹋糊塗啦!完蛋了啦!這下內褲跟裙子都濕成這樣了怎麼辦
我也沒多帶幾件衣服換穿!我心裡在偷笑著想說剛剛妳有做春夢沒錯不過我也又偷幹了妳一次還把我
的精液都射進妳的騷穴中了你不是夢的很真實而是被我幹的淫水直流狂噴精啦~哈哈
就這樣我們下車了!我們離開時就像一對情侶一樣我抱著媽的腰她摟著我的腰看起來好甜蜜好快樂的
走出車站外~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