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快把我身上的虫子抓掉


快把我身上的虫子抓掉

我对我以前的女友太痴情了,相处三年我们从没有真正的作爱,我是那么的珍爱她,我希望把她的处女留到我们收获爱情的时候,可是她却投入了别人的怀抱,再我离家读书的日子里,他选择了别人,一个当兵的男人,我的心悲伤极了,我弄不懂我到底错在哪里了,我是那么的爱她,我宁愿忍受性的渴望,在几次将要进入她身体时我坚定的退了出来,我是那么的痴情那么的傻,我痛不欲生,在一个茫茫大雾的日子里,我跑了数百里路程,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找到了她,她流着泪说,身体是我的,随时可以给我,但我们的爱情已经结束了,她将和那个人结婚了,等他从部队回来就结婚了.绝望的感觉和那浓重的雾蔼几乎把我窒息了,泪水打湿了我的面颊,她抱着我,吻我.可我的心已经死去了,我一刻也没停的走了,那开动的车轮,逐渐远离的视线,我知道我和她将天各一方了,我曾经爱的那么深沉那么纯洁.
和燕子相识是个很偶然的事情,那年我毕业了,去一家医院工作,她的家就在医院的隔壁,我经常看见一个穿白色甲克衫的女孩子,扎一个马尾辩子,每次我们向隅总是羞涩的给我一个微笑,而且从不和我说话.她很漂亮,是那种很清醇的感觉,一双黑色的眼睛水汪汪的,高挑而有韵致的身材看了让人很舒服的感觉.
有一天,我们又走对面了,一个美丽的微笑,本想擦肩而过,可她却快速的塞我手里一个纸条,我茫然的打开,是一张电影票,晚饭后,百无聊赖的我忐忑的走进了影院,刚坐稳就看到燕子也在,并且微笑着注视着我.片子是一个很伤感的主题,她看的满眼泪水,抽泣不停,我不自主的递给她一片面巾纸,她柔弱的小手紧紧的握住了我冰冷的手.
从此她经常来我的科室玩儿,有意的领一些她的熟人来我这里看病,还邀请我去她的闺房,我冰冻的心,开始逐渐的温暖起来,她灿烂而美丽的笑脸,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是个会爱的男人.
那天很晚了,她又来找我,说有事情要给我说,看她脸红红的,神秘的样子,我不禁笑了.她说:你是石头呀,今晚来我这里好吗?我有礼物送给你.说完,一阵风的走了,到门口又调皮的回过头来说:一定来呀,我等你了.
我走到她的房间外面,看她里面亮着柔和的灯光,我敲门进去,她沉默的坐在床上,羞涩的给我倒了一杯水,我问她:这么晚了让我来有事情吗?很晚了,叔叔和阿姨会生气的….她神秘的俯在我耳边说:傻瓜,今天爸妈都不在家,他们去我姥娘家了,我一个人害怕,让你来陪我.
我茫然,我们默默的对坐着,我看她眼睛里好象有火苗一样的闪烁,很晚了,我好无奈.突然,她惊叫了一下:哎呀,虫子,我身上有虫子.我快速的站起来,想帮助她,之见她惊慌失措的样子,紧紧的抱住我,她的呼吸是那么的急促,她浑身散发着少女的芬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在我耳边轻声说:哥哥,快把我衣服里的虫子抓住.
她瘫软在床上,我惊慌的去解她的衣服,我以为她吓坏了,衣服解完了,她几乎全裸的躺在那里,我被她的美丽惊呆拉,我仔细的搜寻着虫子的踪迹,可是,哪来的虫子呀.她快速的坐起来,用腾蔓一样的手臂缠绕着我的身体.
猛然,一种原始的冲动让我热血沸腾,我感到一股热流在我身体里涌动,一种强烈的欲望把我几乎燃烧了.这感觉只有以前和女友在一起时有过,可那时我用理智给压了回去.现在的我满脑子是她美丽的身体,是她那片神秘的地带给我的诱惑,我快速的脱去了衣服,我强健的身体和高度勃起的阴茎再也忍受不住了,我温柔的分开她修长的两腿,轻轻的接近那个早已经湿润和温热的处女地,她轻轻的惊叫了一声,我看到几滴鲜红的血从她粉红的阴唇渗出,我的阴茎感觉猛然一空的感觉,缓慢的进入了她的身体,一种从没有过的快感,一种彻骨的温暖从我的脊骨一直传如脑际,我知道,从这一刻,她成了我的女人,我的第一次也毫无保留的献给了她处女的身体,我轻柔的运动着,她微闭着眼睛,呢喃着我的名字,尽力的迎合着我,我们作了许久,那种另人忘记一切的快感和幸福在我们血液里流动.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