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超越48小时搞定日本妹那位


超越48小时搞定日本妹那位

小狼自认为文笔不好,所以很少在论坛上写下东西,不过这次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写点东西出来跟各位狼友分享一下,见笑了~~
长话短说!
黄埔区夏元的的下一个站,叫什么,名字我忘记了,有个朋友住在那,叫我过去小聚,晚上出来吃宵夜,酒足饭饱之后朋友提出要去
玩玩,不过要我请客~我问他有什么好介绍,他说附近有个新**,主要是按摩的,可以摸,可以帮你打飞机,但是不能做那个~为了
不扫他的兴还是去了{如果是以前的话我情愿去找XJ,把东西放进去多爽啊,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后来证明这趟真的没白去}
进去后,一见才十多个XJ,也没什么心思选,而且还有几个抬起头来望着我,感觉颇不爽.就随便叫了一个坐在最旁边的一个XJ上
钟了{1:45}
进到房间,才仔细看看XJ的样子,XJ身材不高,但发育相当好{对其他人而言,我个人不喜欢大胸的女孩,感觉挺不舒服,有就行了,干
嘛要那么大~~~后来觉得大胸的也挺好玩的,不过我的老婆绝对不能是个大胸的~~}五官很精致,特别是眼睛很好看,头发不算
长,也挺喜欢的,感觉还是没选错~~~
上了床,我趟下,任她按摩,我不说话{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很少会主动说话的}后来她主动跟我说话了,我也没注意听,随便应应她
就是了.按了一会叫我仰面躺着,我这才有机会仔细看她,果然是很清秀的一个女孩子,看上去年纪不大,应该不会超过20岁,眼睛
很是迷人,我才有了心情跟她聊天,聊着聊着一个钟就到了{这期间一直是她帮我按摩,我碰都没碰过她,虽然人家是XJ,可是我也不
想给个眼睛这么美的女生留下一个坏印象},她问我加不加钟,我马上加了钟~~~
大家现在差不多熟了,我叫她躺下,我帮她按{我这招可能叫欲擒故纵吧,先不乱来,让她对我有个好印象,然后才有下文嘛}她
很乖地躺下了,看得出她对我的印象相当好,我就上马了,刚开始也没有乱来,纯粹是按摩而已,后来叫她仰面躺着,我很喜欢看她
的眼睛,所以盯着她的眼睛看,她有点不好意思,闭着眼睛,我觉得她的眼睛真的好美,开始亲她,她闭着嘴巴不让我亲,后来还
是被我的舌头把她的嘴唇被翘开了,伸进了她的嘴里,跟她的舌头绞在一起,发觉她的嘴唇有股淡淡的甜味,可能是擦过润唇膏
的吧~我开始拉开她的拉链{拉练是侧面开的,很容易就能拉开.我感觉有戏了,因为来之前我听我朋友说他以前来的时候都是把手
伸进去摸的,不能把衣服解开,而且只能摸上面,下面不给碰}解开了衣服之后,我就开始亲其他地方,重点亲她的耳垂,可是她就是
左朵右闪不给我亲,无奈,只好转攻其他地方,首先是胸~她的胸真的是好大,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找个两米高的大个子让他一
只手抓也只能抓住一个吧~,我解开她的文胸,亲她的RT,发觉她的RT好小,还没有花生米那么大,当时心想可能是年纪小吧,不
过再想年纪小胸怎么能长这么大,从小吃木瓜吃多了吧~~她闭着眼睛,样子好像很享受,我开始把手伸到下面去,她马上惊了一
下,把我的手拉上面,我也不硬来,把手缩了回来,跟她一起躺下{放长线钓大鱼}.我还是不说话,看着她的眼睛,她也看着我,都不
说话,过了大约一分钟,我说你的眼睛好美.我好喜欢,她说是吗,以前也有客人这么说,不过眼神好像很锋利~我也感觉是,只是
我没说出来.两人又不说话就这样躺着看着对方的眼睛,过了几分钟我说,我想亲你可以吗?你的嘴唇有种甜甜的感觉,我好喜欢,~
她笑着说是吗.我怎么尝不出来~~然后就把头钻进我的怀里{这一刻我感觉好舒服,连我女朋友都没有把头埋进我的怀里,我感觉好
有成就感}我用双手轻轻的把她的头托起来放到枕头上,她依然闭着眼睛,我又开始亲她,可就是不给我亲耳朵,好郁闷!!!
亲着亲着我有把手伸到下面,她居然没有反抗,好高兴!!我先隔着内裤摸她的屁股,好大好圆~我又把手伸进去摸,她居然也没有反
抗,摸了一会,我就开始摸她前面了,我先是在外面摸她前面,寻找阴帝,偷看她的表情,她始终是闭着眼睛,也没有发出声响,我想还
不行,要把手伸进去才行,于是就慢慢的把手伸进内裤.这时候她突然说好冷,说去拿被子过来,然后就跑了出去,我想这可完了,
人家说不准碰下面的,我都碰到了,还摸到了已经赚到了~~~~~一分钟后她把被子拿过来扔到床上然后锁好门一下就钻到被子
里,随后我也跟着她躺下,又开始亲他,隔着内裤摸她的下面,摸着摸着她居然把双腿张开了.我想这会不会是个暗示,管它那么多,
伸进去再说,这次她果然没有反抗了,终于摸到了她的下面,已经好多水了,动动手指都能听到声响,当时就下定决心,今天不上
了她以后不做男人了~我把手指伸进去,真好紧,第一次碰到下面这么紧的女孩,好想试试什么感觉,比我女朋友紧多了~我把手指
做着活塞运动,她也开始有反应了,嘴里轻轻地哼了起来~~~我感觉时机已经成熟,立马扯下她的内裤,提着我的JJ就插进去了,
啊~~~真的好紧,好舒服~~抽插了十多下,突然房外有人叫她说时间到了要下钟了,我愁啊,妈的偏偏这个时候到时间~~她赶紧
起身穿好衣服坐在床上,把头埋在膝盖上,小声说在这里做半年了,还从来没有跟客人这样过~~{这我绝对相信,因为她那里是
没有这种服务的}还说如果我们刚才的事被人发现了那就麻烦了~~我赶紧穿好衣服把头也埋过去,凑在她耳边说对不起,是我太冲
动了~她抬起头说算了,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错~然后又小声问我,你刚才没射在里面吧,我说我还没射呢~~,她笑笑,那就好~~~我
也笑,我可不是这么没道德的人~~~~呵呵.她问我要走了吗,我马上回答,不走了,到早上6点~,她高兴地爬到楼下报钟去了~她上
来后钻到被子里,我又开始在被子里亲她,然后重复着刚才的过程,我问她有没有TT,她说没有,叫我小心点,要射的时候就拿出来,
不要射在里面~~这次虽然是没有人打扰了,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我的JJ突然硬不鸟了,我有点急了,叫她帮我弄,她坐起来帮我弄,
可搞好半天,JJ就是不硬,我傻了,这不是吭我吗~~她说不硬还好,干嘛要硬,~~~我笑笑不出声~~{当时可能已经差不多5点了,
我想到6点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肯定能干一次,于是两个人又躺下来聊天,我则等着我的JJ再度升旗~~~感觉到了5点半的时候,
我想应该差不多了,于是又开始了,可这次我的JJ还是不合作,怎么弄都硬不鸟,我开始有点怕我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她可
能也有点急了,见我半天没上马也坐起来问我怎么回事,我说 硬不鸟,她说以前会这样吗.我说以前从来不会,今天不知道得罪谁
了~TMD!后来她又帮我弄.搞来搞去怎么都硬不鸟,这时候我已经没什么心情了,叫她不要弄了,两个人一起躺下到6点~~~~~
临走之前我要了她的电话,她问我还会不会去,我说一定会去,因为我喜欢她的眼睛~~她笑笑说等我~~
这些天我们一直信息联系,偶尔会打打电话给对方~我感觉这个女孩喜欢上我了,可是我无法接受她,想想有时候发信息给她的时
候她没回就肯定是在上钟,想到她在上钟就肯定有其他的男人在摸她,我可受不鸟~~~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