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公车的 情色之旅心路旅程


                 公车的 情色之旅

  其实这样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第一次看黄色小说的感觉,第一次看A片的恶心,都比不上公车给我带来的感觉震撼。 

  从初中开始,就对女生有种渴望,甚至可以说有种冲动想把她们衣服脱光了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可以使男人有这样的冲动,每次不经意的和女生接触都有种异样的感觉。

  我喜欢看书,所以从小就看了很多的书,从书里知道了什么是微妙的男女关系,那种暧昧的感觉应该是很让人享受的,只是由于那时候自己很内向所以没多少机会去和谁搞暧昧。

  第一次在公车上接触到女人是在初三的时候。

  清晨,有雾,记得很清楚,那辆车,载着拥挤的人群,在城市中行驶着,早上上班上学的人很多,我都很早的起来去赶第一班车,感觉那样车上空荡荡的没有任何人的感觉很好,就像那辆公车是专署我一个人的,只是那个早上我睡迟了,去等车的时候就发现车站的人竟然有那么的多,时间应该是早上的七点,我知道我迟到了,我看到车来了,就上了车,车上很拥挤,那时候我很讨厌拥挤的公车,我很自然的往下车的门挤过去,车里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白领也有上学的学生,这类的人群为主。

  当我被人群推到下车门的时候,又被上来的人群推了回来,我记得那时候我的书包很小一个,很容易被人推来推去的,当我终于找到一个空间站稳的时候,发现我的前面站着一个和我一样校服的女生,看她的样子应该是我的学姐,应该是高中生,我打量了下她的背影,俏丽的容颜带着一丝的困意,她是职高的,文秘班的,我心里这样想着,因为只有文秘班的学生才会穿着类似OL裙子的服饰,她的PP翘着,很圆,不知道摸的时候会不会很柔软?很舒服?

  正当我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车子忽然紧急刹车,红灯,我一个不稳整个人趴在她的身上,她身躯的幽香淡淡的从她的脖子间传来,我心里一荡,身体没有马上离开,她浑圆的PP刚好在我的小弟弟的位置,恰好,我的小弟弟就靠在她的PP上,她的PP被薄薄的裙子包着,很有肉感,那种柔软度一下就让我感觉到她的PP的温度,那一秒不是用语言可以形容,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小弟弟靠在她的PP上我不用眼睛去看就知道她PP中间那分开的沟如此的深邃,似乎可以一下子我吞下去的感觉,我的下半身自然的有了很强烈的反应。

  我刷的下脸有点红了,心里剧烈的碰撞着,紧张的情绪一下蔓延开来,不过却很刺激。

  我偷瞄了下她的脸,没有任何的反应,好象根本没有任何感觉一样。

  我就试着用力的把小弟弟用力的顶了上去,她也没有任何的表示,我的胆子一下子就大了起来,就干脆把下半身完全的塞在她柔软的PP上,那种感觉就像是小说里说的那种做爱的感觉。

  那时候我知道我完了,我爱上了这种感觉,随着车子的颠簸,我的小弟弟在她的PP上撞来撞去的,这样的碰撞度,我估计她肯定是知道我在干吗,只是她没有任何的表示让我有了更大的勇气去继续去沉浸在那种刺激和陌生的女体接触的快感中。

  车子行驶着,我享受着学姐的身体,就当车子在做最后一个转弯的时候,我的小弟弟忽然一阵剧烈的跳动,什么东西从我的小弟弟中喷射而出,我知道那是传说中的精液。

  自那以后,我爱上了公车上的拥挤的人群,我虽然有交往着的女友,但是还是很喜欢在清晨的时候和华灯初上的时候在高峰期的时候挤上拥挤的公车,和陌生的女子在公车上做最亲密的接触,让我的小弟弟在陌生的PP上肆意的放纵着,只是不是每个女人都会这么配合的,有的时候有些女人会很凶狠的瞪你一眼,但也有些女人会很配合你的小弟弟的动作摇摆着,我也不懂为什么有的女人会这样配合,有的女人会这么凶,长大了,当然知道那是一种性骚扰的行为,但是我已经爱上了这样的感觉,在陌生的空间里和陌生的女子做亲密的接触,用身躯的下半身去享受那种别样的刺激,比起跟女友做爱,在公车里的极度刺激的感觉让我不能自拔。
我也很喜欢看论坛上公车上的情色的文字,但是我知道那是不真实的,不可能在公车上做爱的,在我们的城市,能做到的程度就是用小弟弟去享受陌生女体带给你的温度和刺激,顶多就是用手去摸,多点感觉。

  但是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第一次写,只是把我的心路旅程写出来,也许这个世界上还是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公车上的感觉。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