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再一次享受前女友的身体


  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曾经交往过一个女友,是在暑期结束火车上认识的,当时她只有18岁在南京就读于一所大专,在火车站短短的七个小时我就基本泡定了她,下了车之后留下了BP机号码和地址(当时学生里面还没有手机,也没QQ)一直是通过写信打电话交往。
[color=darkslategray]
  在那年的十一假期她来到我们学校,当天夜里我和她发生了关系,过了一段时间觉得这种写信打电话的方式太累就开始渐渐的疏远她,后来就断了交往。接下来大学毕业,接着工作,结婚,一晃就是8年过去了。当她的身影几乎在我脑海里面被完全抹去的时候居然来了这么一次机会!
[color=darkslategray]
  因为工作的原因单位派我去盐城参加一个会议,我忽然想到了她也在盐城工作,费了一番功夫我联系到她的一个同学搞到了她的手机号码。
[color=darkslategray]
  试探着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很快她就回复了,感觉她还蛮高兴。约定了时间在会议结束的那个晚上我们在上岛咖啡见面了。
[color=darkslategray]
  时间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她也变的成熟了很多,比以前还要漂亮些显得更加丰满了。当时我就动了淫心:loveliness:决定要再和她来一次,吃完饭后她问我住在哪里,我说在瀛洲宾馆然后邀请她去坐一下,她同意了,当时就感觉应该能得逞。
[color=darkslategray]
  到了宾馆之后很随意的聊了一些东西,她就谈到了以前交往中的一些事情,说了一些话有些伤感,我感觉机会来了就慢慢的搂住她对着她的耳朵说了一些抱歉之类的话,她也软软的靠在我怀里,当时能感觉自己心跳的很厉害,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紧张。
[color=darkslategray]
  我先吻了吻她的耳根,然后轻轻的从她的腰开始往上抚摸,当手揉搓到她的乳房的时候她从鼻子中发出了一种呻吟,听到这种呻吟我瞬间就产生了强烈的反应,大二的那个夜晚我第一次进入她身体的时候她的鼻子中也是发出这种呻吟,我们互相抚摸着对方,当我褪下她的外衣时发现她戴着一副黑色的胸罩,黑色!我最喜欢的颜色,当她全裸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脑部的血管都要爆掉了,她居然比几年前还要丰满和白嫩。
[color=darkslategray]
  插入她阴道的时候她已经是淫水泛滥了,坦白的说她阴道的滋味比我老婆要好几百倍都不止,她的阴道包着我的阴茎的时候随着不断的抽插,她阴道壁那两侧肥厚的肉挤压所带来的无与伦比快感是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的,我们一手搂着她的后颈一手不断的抚摸她丰满的乳房,很快我们就完全交融在了一起,她叫床的声音很大,反正是住宾馆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一断猛烈的抽插之后我射在了她的体内(没带避孕套),射过之后我不好意思的问她一句是不是安全期,她说没回答只是轻轻说没关系。
[color=darkslategray]
  很快我又兴奋了起来,我抱着她坐在我身上,她上下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就在这时候我忽然发现宾馆床的对面正好是穿衣镜,在镜子里面正好印着她的后背,她的背部非常的好看,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对着她的脸享受着做爱的快感,眼睛看着镜子欣赏感观上的刺激,那种感觉好极了!这次做爱远远长于上一次,大约快一个小时我才射精。做完之后她躺在我怀里,勾着我的脖子偶尔用手抚摸一下我的下巴,在那一刻我忽然有了一种想留下的冲动,忽然无比厌恶起在家里的生活,我觉得她才是我的爱人。夜深了,她起来穿好衣服告诉我她要回去了,我穿好衣服把她送上出租车,她笑着向我挥手告别,我却笑的很勉强。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或许是男人脆弱的一面,毕竟我们曾经爱过……

(PS:来到丁香社区已经两年多了,大部分时候都在潜水,看看文章下下片子,写出自己真实的一段经历,也希望她能过得好)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