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我和前女友最后一次做爱


五年前,我有一个情人,但父母反对,所以没能结婚,但是我们一直保持情人关系一年多,直到她随老公移民国外。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她临走前一天,我们激情作爱的情景。
那是普通的一个夏天中午,我们相约在一家餐厅吃过饭后,来到我们常来的房间—-我借的一处朋友的房子。一进门,我们就热烈地拥抱在一起。她叫鸿雁,长的白白净净,个子不高,但很丰满,性感的小嘴噘噘着,白嫩光滑的皮肤。我紧紧的抱着她,能感觉到她肉体的柔软与温暖,我的舌头伸进她的嘴里,她的舌头也紧紧地缠绕着我,慢慢我感觉到她的肉体在变软,目光也开始变的迷离,我知道她开始兴奋了。我的手伸进她的衬衣,抓住她的乳房,她的乳房小巧而坚挺。我捏着她的乳头,轻轻揉搓着…….,她开始呻吟起来。我把她抱上床,一只手顺着她的小腹向下滑去,摸到她密密的阴毛,再向下,手指触到一条窄窄的细逢,那里面湿漉漉的,我把手指向里伸去,摸到了里面滑腻腻的洞口,她的淫水已经开始流出来了。鸿雁呢喃着:恩-----,快点-----,我脱掉她的衣服,把她扒光,让她躺在床上,开始亲吻她的身体,从脖颈到乳头,仔细地舔、嘬,再向下,肚皮、大腿—-,只留中间地带不动,鸿雁兴奋地开始喘息,呻吟着:宝贝,快,恩——!我把头埋向她的两腿之间,轻轻扒开她的阴唇,啊,一个美丽的花瓣展现在我的面前,我先舔她的阴蒂,轻轻的咬住它,慢慢的摩擦,只见鸿雁的淫水从小洞口‘哗’地淌出来,亮晶晶的顺着她雪白的大腿向下流,鸿雁也呻吟着,努力抬高她紧绷的小屁股,向上迎合着我的舌头,我张开嘴,一下把她的整个阴部嘬进嘴里,用舌头伸进她的阴道,旋转着、伸缩着,鸿雁已经高潮了,她大声的叫着:啊——,啊——,求求你,快点进来啊——,恩——!我继续舔弄着她的阴部,用舌头舔遍她阴户的各个地方,她的淫水流进我的嘴里,酸酸的,鸿雁白白的屁股已经高高抬起,她的手抓住我的头,按在她的阴户上,我的鸡巴也在下面坚硬地挺立着,象个暴怒的小和尚。我骑上她的胸部,把大肉棒放在她的嘴边,继续用舌头舔弄她的阴蒂,鸿雁哼哼着,把我的肉棒叼在她的小嘴里,吞吐着,舔弄着,啊——,好舒服!我用牙齿轻轻摩擦她的阴蒂,只见小洞里的淫水一股一股地向外流。我翻身下来,鸿雁的两条大白腿已经大大的叉开了,粉红色的的小嫩穴毫无遮掩地呈现在我面前。我端起粗壮的大肉棒,对准她的嫩穴,用大大的龟头轻轻地研磨,蹭的鸿雁一阵阵吟叫:啊——,恩——!好宝贝,快进来,快插啊!我见时机已到,手扶肉棒,用力一挺,就听‘扑哧’一声,整根没入小洞。鸿雁‘啊’的一声,身子一软,下面的淫水被喷涌而出 ,她嫩嫩的小穴被我的大肉棒整个塞满,淫水四溢。我轻轻的抽动肉棒,小穴嘬着肉棒,咕唧、咕唧地响。我轻轻抽动几下,再用力向里一插,直顶到小洞的深处,鸿雁的身子随着我的抽插抽动着,小穴里面湿湿的,热热的,我觉得我的肉棒要爆胀了,我伏下身,用肉棒根部顶住她的阴蒂,用力抽动,肉棒根硬硬地摩擦着她的阴蒂。鸿雁已经高潮得浑身软的象面团,任我在她身体里面左冲右突,她头歪向一边,嘴里哼哼着,眼泪都淌出来了。我一边插她,一边欣赏我身下的女人,她的两腿之间插着我的肉棒,我为自己的力量而骄傲。我控制着自己不泄,有变换几个姿势,从背后、从侧面、抱着她 ……插着她,亲吻着她,摸着她的身体。足足插了她近四十分钟,最后一泄如注。鸿雁满足地骑坐在我的腿上,我感觉到她热乎乎的阴部,忍不住把有些软的阴茎又塞到她的小穴里,互相交抱着,亲吻着,我的肉棒在她小穴的滋润下,慢慢又硬了起来,我就借势抽动几下,鸿雁满足地伏在我怀里,任我插着。后来我射精后索性不抽出来,就让我的肉棒留在她的小穴里面,让她湿热柔软的肉穴包裹着它,滋养着它,硬了以后继续抽动…….
就这样,整整一下午,我们没有离开床,我的肉棒也没有离开她的小肉洞,我们交抱着,下面连在一起……。那一次我们已不记得做了多少次,反正是我最疯狂的一次,相信对于她也一样,此后我再也没有过这样的情人。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