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我和虹的故事


  虹是我公司的同事,她的个子小,而且胸部蛮大的,有一个丰满而微翘的臀部。公司里的其他同事,都说她是性爱战斗型。但我和她去了几次街,就知她是个对性比较保守的女人。

  虹跟我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什么都跟我说,把我当成了她真正的大哥,呵呵,不过到了后来,就更进一层了。

  我是个有家室的人,虹知道我很爱我的妻子,她跟我的妻子也是姐姐长姐姐短的,我跟虹也是无话不谈,涉及男男女女的那些事儿,她也是常常在没人的时候缠着我说给她听,脸红归脸红,我也常常在跟她说这些的时候觉得下面胀得难受,但是还是坚守我的“贞操”!所以几年中很少想到要越过底线,因为我一直觉得,在虹没有嫁出去之前,决不动她!这倒不是我的伪君子,而是觉得没必要惹上一个处女,麻烦太多,加上自己也确实为她着想,不能为了自己的意识快乐,害了人家一辈子,不管怎么说,让她在新婚之夜把最宝贵的东西献给自己的丈夫,总是没错。尽管,我跟公司里的几个漂亮妮子好过,但对虹,我从未染指,觉得跟自己妹妹一样,一旦过分了,会对不起她。

  后来,我给虹介绍了一个很出色的医生,小伙子人品和长相都没得说,是家父战友的儿子,跟我也蛮熟的,没想到真的成了,两人决定很快举办婚礼。呵呵,胜造七级浮屠!在虹结婚的前两天,碰巧办公室清闲,虹说:“涛哥,过两天我就嫁出去了,本想找一个像你一样的人,看来难遂心愿了”……我知道她想说什么,但是仍然对她说:“好好准备当你的新娘子吧,别想那么多!”

  “涛哥,我那位整天猴急猴急得,竞想着干那事……”

  “哈哈,我打赌,你准是有求必应……”

  “去你的,狗嘴吐不出象牙!”虹嗔到,“那也不能白天晚上都想啊~!”

  我说:“很正常,当初你嫂子的感觉跟你一样,嫌我太得寸进尺!”

  “真的啊?看不出哎!我还以为你是个功能不全呐!”虹白了我一眼。

  “喂!喂!小妮子!跟谁说话哪,我要不是考虑到你的一生幸福,早就把你处理了!”我瞪起牛眼吓唬她。

  那知道,桌子下面伸过一只脚,搭在我的腿中间。“哈哈,真的啊,原来不是阳痿啊”虹调皮的眨巴一下眼睛。

  “喂,哪来这么大的胆子?还没入洞房呐!”我说。

  “嘁!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男人哦~!嘻嘻,我想知道涛哥是不是喜欢我,才火力侦察的。哥,憋得难受吧?我帮你揉出来?“

  “姑奶奶,这是办公室!”

  “嘿嘿~!怕啥?涛哥,你看几点了?大家早下班了!”我一看,可不,东扯西扯的,已经就剩我俩了。

  “哥,我知道你对我好,我也先不背叛我的那位,我,我要报答哥哥的,一直照顾我~”不等我反应过来,虹已经把头从桌下钻过来,揭开我的裤扣,把我的小弟弟含在了嘴里。

  我整个晕了,不知道如何处理,在公司指挥若定的派头也不知道哪里去了,只觉得下身一阵冲动。在极度兴奋中,被虹的小嘴吸取了精元……

  “虹妹,你怎么~!”虹捂住我的嘴,“哥,别说了,我爱你,我也知道你爱我,我知道公司里的女孩子好多被你看上的,她们都跟你那个了,但你就是不理我,我后来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比她们还重要,哥,我很感动!我虽然没办婚礼,但那是几天后的事情,真正的身子没给你,以后这个薄柳之资我一定会给你的,不管你要不要!~~不过,人家可是第一次含你们的那个家伙,我那位给我看好多片子,里面不少这样的镜头,他怎么求我我都没给他含,他说,今晚无论如何也要我这样,我一想,既然回避不了,那就把嘴的第一次给涛哥好了……”

  我一听,放下心来,哈哈,原来这妮子留着这一手!

  我们一起出了办公楼,虹对我说:“哥,以后我会创造机会的哦~!”

  我又愣了,看来,这桃花运来了,有时候真的挡不住……

(权作第一集吧,时间仓促,未及仔细加工,但绝对是我的真事儿,以后有时间,继续奉献给大家……)

(下午在摩洛克上发过,完全是自己的故事,不知道在这里发还行不行?如果不行,请版主谅解,我不是故意违规哦)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