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我的第一次找小姐


最近闲的发徨,在不少论坛里看到不少如何打炮的事,心里就痒痒.就决定去'”溜的一下'”

打车到已经盘算好的浴池. 买票:脱衣进到浴池简单洗了一下,毕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洗后顺着窄窄的楼梯到二楼,哇!!好猛,一排美女啊!

虽然只扫了一眼,还是能看出质量是不错的.毕竟第一次来,还有点怯,

也没多看.径直找个地方躺下,刚拿出烟.一个大胸的女子就来了,我一看,喳挺大就是有点老!算了.打发个理由,让她走了,10秒!一个白衣短裙,长发皮肩的没女,飘然而来,”大哥按摩不?”我定晶一看,恩!!!果然是我喜欢的那种,肤白,大眼,长发!我看到了她的小阴毛{她的裙子太短了,还没穿内裤}我摸了她的大腿,感觉很滑,心中暗喜!就她了.不过我吟诗了一下,说累了想休息.她说”,我帮你按按摩就好了,来嘛!!!”一阵发搔.嘿嘿上我的当了

我用了一个欲擒故纵.简单的谈了一下价钱.她说”一上午没活了,给你一个超值服务….”好!就这么办!在她的带领下来到三楼,一排小包房,走廊就2个昏暗 的灯.不段有细细的呻吟传过来,听的我顿时淫性大发啊!老二顿时就立起来!

进屋一看房间很整洁.没什么设施.我顺势躺在床上,她在翻她的小包------拿套呢! 我问是什么牌的,她说是润滑油有它才能更爽!呵呵!看来还是她老到啊!

闲话少叙.一把带过她,按倒,撩起裙子看她的阴户,主要是检查一下,看看有什么异常!掰开大阴唇….. 一切正常.她也看看我的大鸡巴,然后一笑道”老公,来呀!”…………………………………………………………………………………

就这样象烙饼一样,翻一翻,拍一拍,好事就完了.

事后感觉:逼太松,干的人多了就这样,整体感觉还是不错,尤其 喜被后式很好,看到长发披肩,的美女小鸡鸡撞的屁股一颤颤的抖动真的很爽,

在那呆了一下午共计发射2次,第二次射在了她的脸上真的很…..

咳!一个爽字了得啊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