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泡南宁广西大学MM


本人毕业才上班时候招过鸡,后来就已泡良家为乐,认为这才是狼族最高境界.有不少斩获.现在给大家说说最近的故事.给大家提点精神.
10.21晚上9点,无聊,就上163-0771聊天,进去一看,好热闹.现在的 163不能发公共广告,只好不厌其烦一个个发.可惜基本上都是交易女,甚无趣.11点左右,一名MM上线,名字文雅,眼快给她发了消息,摸了下底,文字间感觉素质比较高,了解到今天和男朋友分手,心情极度不好.安慰妹妹是我的强项,嘿嘿,就翻箱倒底想尽办法安慰其,MM甚是感觉本狼是知音.不知觉我们聊到12点半,MM突然惊呼太晚了,寝室关门回不去了,我感觉机会来了 ,就说来我这,我这有张床是她的,我睡沙发.MM开始犹豫,我就引导,保证不会侵犯她,只是怕她在网吧通宵不安全,MM又再次感动,随后答应到本狼窝过一晚(走到这一步全靠我忍着淫念不和她说SEX的内容,做了个好听众,取得她信任).告知电话和狼窝地址。
1点,MM到小区门口,电话我,我下楼迎接,见一白色体恤牛仔裤MM,简单青春,典型学妹,五官长的清秀,163CM,体重合适,不瘦不胖(广西MM普遍瘦小),腰细,特别是那胸部倒是很饱满。周围就我和她,还有小区保安,MM一下就认出我来,腼腆问我是XXX哥哥吗?,我淫笑了。不过看MM辛苦,就在小区门口请MM吃烧烤,目的是让MM喝酒,让她释放情感,放松警惕。
吃烧烤的时候就是我最难熬的时候了,2个人喝了3瓶啤酒,她心情不好喝了期中2瓶,我要保持清醒。
1点40,吃完。MM随我上楼,到楼口,MM说她第一次在陌生人家过夜,我说我现在是你哥,请信任我。
我家7楼,给她说电梯坏了,只有走楼梯,其实我是想借机有身体接触,让她消除戒心。果然,楼梯有段路灯也 坏了,我就伸手要牵,她开始不好意思,犹豫下还是给我了。
进门我就带她参观了我家,消除了她陌生感。提出她去洗澡,网吧烟味重,我给她拿整理床。她洗澡的时候,我特意察看了她包,里面有学生证,证明她是大3,最主要的是包里有本上课用的笔记,是个真货学妹。
她洗完了,我陪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聊,我开始谈论我的感情,杜撰了个前女友爱钱被抛弃的故事,让她产生共鸣,看她眼睛湿润,时机到了 ,我一下拦她到我怀里,亲吻她额头,感觉刚开始她还是惊慌,当我亲吻到她嘴唇的时候,她身体已经变得软了,双手主动抱我脖子。我继续亲吻她耳根,脖子,在这部分我用足了功夫,尽力挑逗她。
手也不闲,隔着衣服抚摸她那胸部,真TMD舒服,象气球那么软而有弹性,解了她体恤+内衣,又开始亲吻她那乳头,这是女人敏感点,左右开弓,她开始呻吟了。时候差不多了,褪了她牛仔裤(牛仔裤穿着好看,脱的时候麻烦,真想把它撕烂,耽误事)。她躺沙发上,就剩条白色小内裤,眼睛闭着,脸带红晕,身体曲线全部暴露给我,我喜欢她那年轻的微翘的 臀部,我继续吻其他部位,手慢慢伸向内裤包裹的B,她拉住不让,我就在乳房上挑逗她,感觉她无力拒绝时,突然发力隔内裤摸她的B,我靠,都湿了,水挺多的。现在她根本无力反抗了,任由我放肆,一会 我慢慢褪掉内裤,检查了下B,毛少,阴唇红不黑,很干净,典型青春B,看样子她男朋友日的少(后来她告诉我,她和男朋友都是外地人,没多钱开房,就做过5次,第一次给的也是他,没有和 其他男人发生过关系)。又用手指找到她花蕾,轻轻刺激那,那水明显感觉多了,手伸进去,感觉B紧。感觉她很干净,就 不打算用套了,吻了她的身体,看她已经进入状态,就把她抱进卧室。。。(过程不说了,与各位差不多了)。战况就是,直到早上5点,射了3次,这样干净年轻的学妹不用足力日,是浪费。她也喜欢主动,第2次开始放开主动女上,遗憾的是坚决不KJ。第2天我们2个睡到下午1点,我又让她扑在床上,我从后面日了次,我喜欢紧贴她屁股的感觉。
下午2点,和她在楼下随便吃了 点,送她上课去了,在学校门口死都不让我送进去,说怕同学笑话她一夜未归。就让她先进学校,而后我跟踪她,看她进了一教室,终于验证完毕。
这段时间,我请她去小成都吃了顿川菜,金大陆吃了顿海鲜,花费不高,又连续操了3次,这不,这MM现在还在我床上躺着,昨天又是3炮/次。不过,我有点腻了 ,是年轻吧,经验不多,我喜欢有技术的。现在在考虑怎么甩了她,现在我有了新目标,一个33岁的良家,是做警察文员的,身体好,老公长出差,满足不了她。。。我们已经在网上视频过,也互相挑逗了,网上做了爱, 现在还没有答应见我。。。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