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新婚嬌妻


第一章 新婚

  旁邊的雙親正跟對面的一對夫婦講個不停,我無聊的喝著飲料,邊看著對面
的一位年輕小姐,她低著頭,很害羞的樣子。看她長得也還不錯,清純的臉孔,
齊肩的頭髮,配上合宜的洋裝,可說是蠻可愛的,可是到目前見面已經一個小時
了,卻沒講幾句話,而我當然也是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的相親,都是老媽硬逼著我過來的。說起來也真是可憐,從大
學開始我就沒教過女朋友,而出社會之後,又忙於工作,跟本沒時間與機會交女
朋友,所以一蹉跎就年過30了,不只是老媽整天唸個不停,我自己也是覺得該
成家了,所以才會答應這場相親的。

  今天是我的結婚典禮,距第一次相親才不過二個月而已,為什麼會這麼急?
這也是老媽的主意,老媽非常中意婷婷——她就是我相親的對象,老媽說怕夜長
夢多,越快定下來越好,不然好女孩就要跑掉了。

  這其中我也跟婷婷出去單獨約會過幾次,她給我的印象是小家碧玉,講起話
來蠻輕柔的,可說是賢妻良母型。聽她說,以前都是讀女校,從來沒跟男人交往
過,學校畢業後就在貿易公司上班,工作環境裡也都是女孩子,假日也大半都在
家裡,所以很少跟男人接觸,難怪與我說話時都那麼害羞。

我想這也是她的父母急於把她嫁出去的原因,因為她也是沒機會交男朋友,
再等下去怕以後成為老處女,雖然她才24歲,應該離著急的年紀還很遠呢!

  而我對她的印象也還不錯,現在已經很少有這麼單純的女孩了,加上長相也
很合我的口味,所以才答應老媽這場婚禮的。我年紀也實在不小了,工作場所也
碰不到什麼好女孩子,如果錯失這次機會,那真不知到何時才能成家。

  婚禮實在非常的煩人,與那些不認識的親友寒喧敬酒也是累死人了,而我的
叔伯們也不斷的稱讚新娘很漂亮。這句話也真的沒錯,婷婷打扮起來真的像個大
美人,清純中帶著一些艷麗,令人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好不容易婚禮終於結束了,我和婷婷回到充當新房的飯店。

  「真是累死人了!」一進房間,我馬上像一個「大」字一樣的趴在床上。

  「累了嗎?要不要先洗個澡?」婷婷坐在我身旁,邊幫我把西裝脫下來邊問
我。

  「還好!那我先去洗澡了。」我到浴室之中,打開水龍頭讓熱水從頭上淋下
來,好鬆弛一下我緊張一天的肉體。其實我現在心裡也是蠻緊張的,不管怎樣,
總是新婚之夜,等下不知要如何面對新婚的妻子?

  對女孩子我也沒什麼經驗,只有以前跟著死黨阿華一起出差時「被迫」叫過
一兩次女孩,但那時都是喝得醉醺醺的,沒什麼記憶。我胡亂地把澡洗好,推開
浴室的門,看到婷婷已經把禮服換下來了,正坐在梳妝台前卸妝。

  「輪到你了!洗一洗早點休息吧!」

  「嗯!」婷婷低著頭輕輕的回答,然後拿著衣服很快的跑進浴室之中。我可
以看出婷婷也是很緊張的樣子,兩個人都這樣,要怎麼辦呢?我躺在床上看著天
花板,耳中聽著浴室傳來的水聲,既緊張又期待著。

  好不容易,水聲終於停止了,過了一會兒,浴室們打開了,婷婷穿著一件粉
紅色的睡衣出現在門前。

  「過來坐著吧!」我對著婷婷溫柔的說,婷婷怯生生的走過來坐在床沿。

  「不要緊張!這是我們的第一夜,沒關係的歐……」我緊張的嘰嘰瓜瓜的說
著一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話。

  「嗯!不要緊的!我沒有關係。」婷婷也是知道接下來兩個人要做的事,低
著頭小小聲的說。

  我看到婷婷害羞的模樣,不禁心中一蕩,於是輕輕的把婷婷放倒在床上。婷
婷這時害羞得眼睛都不敢睜開,看著那微閉的朱唇,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把雙唇
輕輕的覆蓋在那誘人的紅唇上,先用舌頭舔濕婷婷的雙唇,然後用舌尖輕輕的撬
開它們。

  「嗯……嗯……」當我將舌頭伸進婷婷嘴中時,婷婷不禁的發出聲音,我可
以感覺她微微的顫抖著,於是我進一步的用我的舌尖慢慢的舔弄著婷婷的舌頭。

  「嗯……嗯……嗯……嗯……」婷婷的喘氣聲更大聲了,很快的我們倆的舌
頭就糾纏在一起了。

  我貪婪的吸吮的著婷婷的香舌,另一方面我的下面逐漸的變硬起來了。這時
我的雙手也沒閒著,婷婷胸前的鈕扣已經被我解開了,露出了是白色的胸罩,婷
婷的胸罩是保守式的全罩形,這與她保守的個性真是相合,胸罩把她的雙胸包得
緊緊的。這時我已經開始親吻婷婷的香肩,另外也迫不急待的將那討厭的胸罩解
開,這時婷婷的雙乳迸了出來。

  「歐……」我不禁發出讚嘆的聲音,我以前就看出婷婷的身材不差,可是沒
想到竟然是如此的好,尖挺渾圓的雙乳配上像小櫻桃班紅紅乳頭真是漂亮極了。
輕輕的撫摸著這無法一手掌握的豐滿乳房,然後用舌尖輕輕的舔著那個小櫻桃,
接著再把它整個含到嘴中,慢慢的吸吮著。

  「嗯……嗯……嗯……嗯……」婷婷也不停的喘著氣。

  我嘴裡含著婷婷可愛的乳頭,鼻中聞著迷人的乳香,下面已經硬得像鐵棒一
樣,好像快爆發,再也無法忍耐了。於是我翻身而上,手忙腳亂的將婷婷的內褲
脫了下來。

  「可以嗎?」

  「嗯。」婷婷小聲的回答我,不過看起來還是很緊張的樣子。

  不過這時我已經顧不了婷婷了,看著婷婷豐滿的雙乳以及鮮紅的嫩穴,我再
也忍耐不住了,堅硬的陰莖已經快一觸即發了。

  我將火熱的陰莖對著婷婷的嫩穴慢慢地挺進,漸漸地整個龜頭已經挺入一半
了,這時我感覺前面有些阻力,從書上的知識我知道這是處女膜。

  「啊……」當我繼續挺進時,婷婷發出痛苦的聲音。

  「不要緊吧!要不要停下來?」

  婷婷緊閉著嘴搖搖頭,其實這時要我中途停下來我也辦不到了,在情慾高張
之下,我的龜頭頂著婷婷的處女膜,用力的往前一送,整個陰莖已經進去三分之
一了。

  「啊……啊……痛……痛……痛……」婷婷痛苦的叫了出來,同時我也覺的
前面碰到非常大的阻力讓我無法繼續深入。但這時我已經在臨界點了,下體的肌
肉繃得非常的緊,爆發是無法停止了,於是我快速的在這三分之一的深度來回抽
插。

  「啊……啊……」隨著婷婷痛苦的叫聲之中,我抽插三、四十下之後,終於
爆發出來了,濃精猛烈的射進婷婷的陰道之中,快感傳遍我的全身,我的陰莖不
斷地抽搐,想把更多的精液送進去。

  終於陰莖慢慢變軟了,我也逐漸恢復理智。這時我看到婷婷留著眼淚,我嚇
了一跳,連忙把陰莖從婷婷體內抽出來,輕輕抱著婷婷,不停的安慰著她。過了
好一陣子,婷婷停止哭泣,我也為自己的魯莽感到後悔,新婚之夜竟然讓我的妻
子留下如此的壞印象。

  慢慢的我們兩個都恢復了平靜,在我不斷的道歉聲中,婷婷也終於破啼為笑
了,而我倆也實在太累了,兩人相擁慢慢的就睡著了。

              第二章 求醫

  蜜月回來已經快三個月了,婷婷真是個賢妻,家事整理得有條不忞,料理更
是一級棒,對我也是溫柔無比,一點都沒得嫌。但是卻有一件事一直阻攔在我們
之間,那就是閨房之事,這也是我一直在懊惱的,由於我的沒經驗和粗暴破壞了
我們的初夜,婷婷在那之後好像對這事非常的害怕。這期間,雖然有好幾次的嘗
試,婷婷也是努力的配合著,可是每次只要陰莖一進入,婷婷就痛的受不了,只
好中途停止。看著婷婷那麼努力卻失敗的下場,我也不忍說什麼,只能在受不了
的時候自己手淫發洩一下。

  這天下班之後我跟死黨阿華到PUB喝酒,這是結婚後的第一次,因為平常
大家工作都忙,時間不容易湊在一起。

  「嘿!新婚的生活如呢?一定是夜夜春宵吧!哈……哈……」

  「別提了!實在……」我也是不知要如何說起,話說了一半就停止了。

  「咦!怎麼呢?婷婷不是很好的女孩嗎?」

  「嗨……都怪我把事情弄砸了。」

  「是怎麼一回事呢?」阿華關心的問我。

  「都怪我太心急了,不小心傷害了她……」我跟阿華本來是就無話不談的好
友,這時我把這三個月來的不順向他詳細吐露。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對一個完全沒經驗的處女怎麼能這樣呢,你要好好的
引導她才行的。」

  「這我也知道,可我又沒像你這花花公子那麼有經驗,反正現在是搞砸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嘆了一口氣,拿起桌上的酒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

  「對了!」阿華沉默了半晌之後突然大聲的說道:「上次我曾聽一位朋友說
過有治療師好像專門在作這類的治療,聽說效果非常好,我明天再幫你打聽看看
好了!」

  「也好!反正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也好。」其實我對這種「婚姻諮詢」實
在沒什麼信心,反正也只是夫妻和醫生三人在那裡談些心理障礙等等的,就像很
多電影演的一樣,沒有什麼用處,不過看阿華這麼熱心我也不好意思掃他的興。

  這晚我跟阿華兩人喝的大醉後才回家,反正回家也不能辦什麼事,最近越來
越覺得不想回去,雖然很對不起婷婷,不過回家也只是吃飯睡覺而已,那跟旅館
實在沒兩樣。

  第二天晚上阿華就打電話過來了,他打聽到了那位治療師的電話,還千交代
萬交代的說一定要打電話過去,如果不打過去的話還要跟我絕交。碰到這種朋友
實在沒辦法,我也知道他是為我好,本來只是想應付一下就好了,這下不行了,
只好照著電話號碼撥過去。

  「陳醫師診所你好!」接電話的是一位年輕的小姐,聽她講話的口氣,我想
大概是小妹吧。

  「對不起,我姓林,我想看診,不知道貴診所的地址是在哪裡?」

  「阿!請問你是在哪裡聽到本診所的呢?」聽她的語氣雖然是很客氣,不過
好像稍有點警覺的樣子。

  「喔!是×××先生介紹的。」我照著阿華的吩咐搬出介紹人。

  「啊!原來是曾先生,他可是幫我們介紹了不少客人呢!」警戒心一下子就
消除了,換上一副輕鬆愉快的聲音:「那麼林先生,請問你知不知到我們這邊診
療的方式呢?」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