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洁传-少妇白洁-白洁小说-少妇白洁小说-白洁孙倩-白洁张敏

白洁与高义-白洁 张敏-白洁 孙倩-白洁 老七-白洁 高小坡-白洁 东子

我拿走女同事寶貴的身體


我拿走女同事寶貴的身體

一、初次邂逅[size=0pt] ]~4z^ ~6v
今年4月份,經過重重的考驗,我正式走上某企業某辦公室的財務位子。這個企業是一個效益不錯的企業,靠出租廠房收入。而且這些廠房的位置很好,可以說每年的經濟效益是年年節節高。再說我的崗位是很輕松的工作,每個月有10個工作日是沒事做。年輕的我可以趁這些時間去找外快。[size=0pt] 1ET~|z0.
我記得報到的時間是4月1日。因為移交的人要退休,要我接管。我工作的地方可以說離公司很遠,業務往來都要開車10分钟才可以到。因此,我把家裡的一輛小奧拓拿來己用,作為上下班和辦事用車。[size=0pt] +5S Gu\$X6
第一次報到,是我們的總經理帶我過去的。而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她:她眉清目秀,雖說身材不大出眾,但是散發出幽雅的氣質。她的皮膚很好,見面那天他沒有化樁,只是塗了些潤膚露和塗了些口紅。而且,我們辦公室4個人中,她還是我們辦公室唯一的女性。[size=0pt] =wc~=E
她見了我之後,很驚訝。原來她是我堂哥的同學的老婆。而且在閒聊中,我發現我們讀的高中學校是同一家學校,是校友。她的年紀也不是比我很大,才6歲。結婚6年多,一直沒要孩子,仍然過二人世界。上班的第一天,我們相處得很愉快。[size=0pt]  i CC R `
二、互相了解[size=0pt] o08dQu 
正式上班後,由於我還沒有畢業,所以我只能以一個實習生來工作。但是在實際中,我已經和正式員工一樣了。欠的只是一紙文憑。[size=0pt] w`7[f
她成了我親密無間的好伙伴,也是好朋友。我和她因為家遠中午都不回家,中間有2個半小時空檔。我們就在辦公室休息。然而也是第一次,我發現他的身體是如此曼妙。但是想到她是我堂哥同學的老婆,就不再多想什麼了。[size=0pt] LrApz0;m
在一次搬辦公室過程中,我無意中看到她胸部走光。雖說她胸部並不出眾,但是深深的乳溝讓我的“小弟弟”站了足足半小時的軍姿。而她見到我的樣子,馬上紅著臉走人。[size=0pt] `vf#HIk
為了鍛煉身體,我在辦公室旁邊的工具房中放了一個沙包,平時沒工作的時候,就去打上一個小時。每次鍛煉,我都只穿短褲。她每次都不敢進去,怕見到我上身赤裸。[size=0pt] MLzZG[n%.
在夏天,她上班的時候穿著一件吊帶背心,外面套著一件外套或者一件薄紗衣服。下身永遠穿牛仔褲或者是七分褲。我問她為什麼不穿裙子。她說工作不方便。但是我想,她穿裙子一定很漂亮。[size=0pt] E]&A|1r?w
三、心靈相通[size=0pt] cG|:G{Vf95
在我進公司三個月後,我終於拿到我三年得來的畢業證書。而同一時間,我的試用期由於畢業證的發出而結束,工資和普通員工一樣。我很高興,請她和她老公、我堂哥一起吃飯。[size=0pt] gW&TAxOEP
在吃飯中,大家都喝了點酒。在昏昏沉沉中,我發現一個秘密:原來她的父親是廣東人,但是她母親是上海人。所以她的皮膚才那麼好。雖然我去年去上海的時候我發生了一些事情,對上海的人有偏見。但是看見她,我還是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沖動。[size=0pt] 3 .`x]`I
在下半年,公司有許多的活動,九月份有中秋國慶聯歡、十月份有重陽登山活動和卡啦OK合唱等等。在登山活動中,她一定要我拉著她的手。其實她的身體很不好,才爬半個小時臉都青了。而我,也是第一次拉著女孩子的手。[size=0pt] 64/rdnY
在卡啦OK中,她發揮的很出色。以她的美妙的歌聲和她的容貌取得了第一名。拿到獎金後,第一件事是請我們去吃飯。在吃飯中,由於大家都喝高了,都會做出一些非人舉動。而她在那天,特意穿上一件紅色毛絨衣服,下身穿迷你超短裙,腳穿一雙黑色絨布低跟長靴,還淡淡地化了妝。我坐在她旁邊,也給她迷人的裝束暈到。而第二天,她仍然很早地坐在辦公室裡,一點不象喝醉的樣子。[size=0pt] ?vQW2}n_Y
四、高潮迭起[size=0pt] Zw10K
進入12月,大家都籌備著聖誕節的安排。我也不例外。我籌備著和我們的同學一起過聖誕節。而她,則想著去香港,趁香港聖誕節的大減價去買衣服。她最想買的是2雙高桶的靴子。[size=0pt] ZSI5J,}
然而,我們的關系發展到超越了朋友的界限。她主動地約我到酒吧玩。那天,她穿得很SEXY,特別是那雙迷人的雙腿,讓我口水直流。在喝了不知多少杯後,我提出送她回家。[size=0pt] sRbBI#r
她家只有她和她老公兩個人住,而正巧的是,他老公去了杭州,要一個禮拜以後回來。在這一個禮拜,只有她一個人在家。連吃飯都叫外賣。我送到她家樓下後,我們都有醉意。[size=0pt] &^e~q-MfA
“要不要送你上去?”我問[size=0pt] +KeEO
“我不要上去。”[size=0pt] 1<B+`
“為什麼?”我問[size=0pt] M]1Fg\Q&
她馬上抱住了我,四片嘴唇緊緊貼在一起。她把裙子撩開,讓我的手去摸。我已經忍受不住了,猛用手指隔著內褲插她的玉門。不一會兒,她的內褲已經濕了。[size=0pt] G+c ;Mo
“不如我們上去做吧?”她說[size=0pt] _5r0a$11
我點頭,後來想了一下,說:“你等我一下。”[size=0pt] fSKZ{Uvn
我馬上下車,沖到對面的便利店買了一合安全套。再和她一同上去。在電梯裡,我們邊親吻,手指互相撫摩對方的下體。盡管電梯裡有閉路電視。[size=0pt] O0C! q!Y
五、獸性大發[size=0pt]  -‘,8
在進入房間後,我再也忍受不住,馬上將她的衣服裙子脫掉。而她也不示弱,將我的上衣、褲子統統脫掉。[size=0pt] =p_J+
我看到她穿內衣的酮體:穿著細肩帶蕾絲的胸罩、下面是蕾絲內褲,下面的毛隱約而現。[size=0pt] K9D,U8r
我們開始激情之旅。我們親吻、擁抱、撫摩,各種的呻吟聲讓人動聽。當前戲做完後,她說:“插進來吧。”[size=0pt] VB=liFM|
我打開剛買的安全套,套在我的X上。她看著我,我一猛把她按在床上,用我的X插進她的玉門裡。[size=0pt] mV%} n
“好舒服啊”.[size=0pt] 7XRL\:zZ2
“快點”.[size=0pt] Dv’xs:A.
在連續1個钟頭後,換了幾個姿勢。我們進入了高潮,她的X裡流出了許多的X水。[size=0pt] C<+(^WX,n
“啊啊啊”.[size=0pt] ?&YPO~\W
“我就要射了”.[size=0pt] f S/0{
“恩啊啊啊”.[size=0pt] U@\X=VS
終於,一股暖流在X中噴射出來。大家都很累,不知不覺睡著了。[size=0pt] `h7 4I
六、一見而故[size=0pt] FIZ :qty
第二天起床,她不在床上。原來她在廚房煮早餐。[size=0pt] “yVzf9myk
我腼腆過去說:“早”[size=0pt] \/)c”{\gO
她說:“早”[size=0pt] $F!Y. .g
我說:“不好意思,昨天我喝多了。”[size=0pt] .h&-;g
她說:“沒關系啊,你做的很好”我很詫異。[size=0pt] veouNG #
她說:“我結婚以來,最開心的可以說是昨天晚上了。”[size=0pt] <ER`h(aJ
我一臉愕然。[size=0pt] U2 mLy
她說:“改天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size=0pt] (TC]4 5
我想了一下,點了點頭。[size=0pt] ^5@t”
吃完早餐,我急忙穿好衣服,打聲招呼就走了。[size=0pt] [d#)Su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現在要做的是打一封辭職信。一夜情原來並不是很好玩的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